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電腦的感覺真好-扈嘉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電腦的感覺真好-扈嘉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電腦的感覺真好

  扈嘉辰

  現在科技發達了,孩子們的玩具也更上一層樓。如今的電腦已走進了千家萬戶,成了最方便最快捷的通訊、辦公、娛樂工具。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名列前茅的成績一下子名落孫山,弄得我成天一副苦瓜臉,成天撅着嘴,沒有一絲微笑。可苦境不長,爸爸扛着一台5000元電腦送入我的書房。下午放學回家,正打算寫作業時,只見一位不速之客,我定神一看,原來是一台電腦,頓時把作業和苦惱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進行全面檢查,終於找到了眾所周知的“賽爾號”開始一次次全新的挑戰,進行着一場場殊死的較量。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作業不到30分鐘就寫完了。

  玩電腦就是好啊,它讓人進入一種忘我的境界,每次只要傷心,就找電腦“發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玩電腦的感覺真好-扈嘉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電腦的感覺真好-扈嘉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