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片小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小天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片小天地 

  暑假裡,我纏着外婆給我講天上的星座。於是外婆先指着“仙女”、“仙后”、“仙王”、“鯨魚”和“英仙”五個星座講起故事來,講呀,講呀,外婆講了很久,慢慢的我的上下眼皮就開始打架,天上的星星漸漸模糊了…… 

  我覺得身體輕飄飄的,一看腳下,啊!怎麼有一朵小白雲啊!呵呵!你看我像不像孫悟空。啊!小白雲你帶我去哪?只看小白雲快速地將我帶到了一個華麗四射,金燦燦的一個用黃金做的宮殿,只見一個漂亮的仙女從宮殿里飛出來,對我說:“你好!從人類來的小女孩,歡迎你來到天堂!”“什麼!天堂!”我大聲叫了出來。“小朋友你別怕,其實天堂很好玩的!”只見仙女給我了一雙翅膀,插在了我的背上,我就好像與這雙翅膀合二為一了,仙女又把我下面的小白雲拿走了。“啊!我要掉下去了。”咦!怎麼我會飛了?仙女又拉住我的手說:“小朋友,我帶你看看天堂是怎麼樣的!以後你就把天堂當成你的家!” 

  從此,我的一片小天地,就在這裡開始了。 

  這個天堂,不僅有人類世界的東西,而且連人類沒有的高科技他們也有。這裡還有很多小朋友。每天都可以和我一起玩。 

  有時,我和他們玩天堂的遊戲,說真話,還挺刺激的。這個遊戲說白了就是人間普通的跳格子,但它很刺激,如果你跳錯一格,你就完蛋了。就會從天上掉落下來!弄得你膽戰心驚。但是它絕不會把你從天上丟下來的。 

  “思懿,快醒醒!外婆還沒給你講完呢!那個仙女星……”原來是個夢,但我真希望這個夢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小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