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石林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林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沒有時間去玩,我可要趁着暑假,去郊區玩一玩。炎熱的八月,去郊區避暑是個不錯的選擇,於是爸爸就準備帶我們一家去石林峽遊玩兒。

  今晚怎麼過得這麼慢呀!爸爸說明天要帶我們去石林峽,我撅起嘴巴想:一定是時間姑娘知道爸爸明天要帶我們去石林峽,忌妒我們有玩耍的機會,而故意把時間放慢。我在床上輾轉反側,期待着明天的到來。我心裡非常高興,一晚上都沒怎麼睡。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上公共汽車,坐了三個多小時,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和爸爸去買票,買好了票,我們就往裡走。

  來石林峽的人真多,有的玩峽谷漂流,有的玩碰碰車,還有的爬山。我們選擇了爬山,那一排假山塑造的石林,雖不若真景那般自然,卻也有些相稱,最高的假山上赫然寫着“石林峽”三字,鮮紅的字跡,在陽光的映襯下,格外醒目。這裡和城區一點也不一樣,天空藍藍的,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再往裡走一點就到了清涼小世界,“清涼小世界”這個名字,還真不是虛名呢。那裡有濃密的樹蔭、清涼的泉水,走過一座小石橋,是一些木桌子和一些木椅子。在這裡乘涼,可真是一個好地方呢,這裡景色宜人,偶爾還可以聽見幾聲清脆的鳥叫,看到幾隻小鳥在樹叢中嬉戲。抬頭向上看,微弱的太陽光穿過路邊各種各樣的知名的、不知名的綠樹樹葉縫隙照耀着我的眼睛。清風徐來、鳥語嘰喳,原始森林的氣息沁人心脾。一陣微風吹過,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有十餘處水。往上走一會兒,途中有:一髮千鈞、天蛙台……最大的還要數“九天飛瀑”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雖然,它沒有詩中說的這樣美,但是,從山縫之間傾瀉下來,顯得無比壯觀。再往前走,就是上山的路,那兒有一座天梯,是由200多節台階組成的,上面有許多景點,雖然我們沒有把整個景區遊覽完,但是我還是往上爬了爬,剛爬了一會兒我就累了,我還看了神猴洞,洞前有一隻猴和五個元寶。這些水與花草、風景,形成了一幅惟妙惟肖的風景畫,美麗而又風趣。

  我好開心呀!

  北京市西城區育民小學五年級 黃伊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石林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林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