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幸福就請留下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幸福就請留下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來,夾着几絲甘甜的味道。亭子里,站着一個女孩子,她看起來17歲的樣子,長的清秀漂亮,風輕撫着她那瀑布般的金黃長發,那個女孩叫沫藍藍。她是總統的女兒。

  沫藍藍回到自己的房間中,傻傻的看着窗外,“是該說了呢……”說完,沉默了許久。突然一陣魔光在她身後閃耀着,魔光散后,她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孩,原來是沫藍藍的貼身女僕,叫做小春,小春恭敬說:“小姐,夫人找您有事。”“知道了,我一會兒就去。”沫藍藍冷冷的說。之後,小春駕着魔光消失了。小春走後,沫藍藍又抬頭看着窗外,“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沫藍藍駕着魔光來到總統夫人的房間,只見總統夫人用非常平靜的聲音對沫藍藍說:“藍藍,我覺得,你應該說出自已的真實身份吧?”“媽媽,你即然知道了,那我就不隱瞞了。”沫藍藍說。“其實,我是一隻萬年白蝶。要不是被人所迫害,我也不會變成人類來生存的,你想趕我走的話我不會反抗。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你十七年的養育之恩。”沫藍藍含着淚說完這些。這時,總統夫人走來,沫藍藍以為總統夫人要趕她出去,她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她沒有感覺到拉扯的痛,而是一個懷抱?沫藍藍張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被總統夫人擁入懷中。“媽媽……”“藍藍,我的孩子,不管你是誰,我都認定你是我的孩子了!”總統夫人說時語氣有一點霸道。突然,門開了,總統走了進來,也抱住了沫藍藍,“孩子,你幸福嗎?如果你幸福就留下來吧!”沫藍藍笑了,笑的是那麼燦爛……

  過了一天,沫藍藍站在亭子里,微風似忽一片片桃花花瓣,帶來無限的花香。大家,如果你幸福就請留下吧!

  寶安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曾倩茹

您正在瀏覽: 如果幸福就請留下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幸福就請留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