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代天驕的耶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代天驕的耶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羅馬人佔領了以色列的耶路撒冷羅馬人殘酷地統治着猶太人, 上帝為了解救在水深火熱中的猶太人,就派去了年輕的小夥子--耶和華。耶和華和美麗的聖母瑪麗亞結了婚。因為他們很窮,所以生活在馬棚里。在12月25日,耶穌誕生了。他生在馬槽里。他長大了又創造了基督教,號召人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共同造就和平世界。羅馬人用一句話來說30個銀幣收收買了他的第三世界13個信徒-猶大,羅馬人把耶穌抓住了,他受盡了非人的待遇,他被打得遍體鱗傷,肉模糊。來給他送行的人圍得水泄不通,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最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這時天崩地裂,風雲突變,上帝大發雷霆,降下了地震,摧毀了古羅馬人的城堡。人們把他的屍體用白布包裹起來。放在了石屋裡。第三天,他復活了。人們把他復活的那天稱為復活節,把12月25日稱為聖誕節。 

  每年冬天,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山舞銀蛇,原馳蠟象。一片白雪皚皚,下着鵝毛大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0多年過去了,彈指一揮間。聖誕節只不過是外國人的節日,春節才是中國人真正的根。爸爸媽媽才是世界上最好的聖誕老人。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和無限的關愛。我們應該用行動回報他們無私的愛,以報答他們的養育深恩。

您正在瀏覽: 一代天驕的耶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代天驕的耶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