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條小船,在通往成功彼岸的路途旁,總有許許多多亮麗的風景。這些風景點綴着人生,給予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生活。的確,回憶着,快樂着。有一件事至今使我記憶猶深。

  那是幾歲時,母親帶我來到了正下着大雪的九寨溝。初冬季節,甚是寒冷,大家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第一次看見雪,第一次來到九寨溝,我心中平添了幾分激動與開心。

  走進被稱為“童話世界”的九寨溝,映如眼帘的景物只能用一個詞來概括:五光十色。雖然冬雪降臨,但是花草們還是好奇地探出頭來。紅的、白的、藍的、紫的,白如雪,粉似霞,宛如一幅精心勾勒的圖畫,又彷彿是大自然淋漓盡致畫的一幅工筆畫。我們在花的簇擁下,踏進了美麗的五彩池。

  走進五彩池,放眼一望,交錯的小池依次重疊在一起,如亂石鋪路,卻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美。五彩池總面積2。1萬平方米,有彩池693個,可謂是極其壯觀。五彩池在這樣寒冷的季節,卻依然碧綠如玉,如一位仙人降臨在此,詭秘不失幽雅,奇幻不失可愛。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池色彩斑斕,猶如仙女翩躚起舞。五彩池構造十分奇特,鬼斧神工,讓這被譽為“人間瑤池”的五彩池更多了一份深沉與奇幻。

  五彩池果然美麗,使我感受到了迥乎不同的奇麗,它融如了大自然無人工雕琢裝飾的美與詭譎奇妙之美,讓人如身臨仙境。

  九寨溝之旅,我見識到了奇妙的五彩池、爭艷池、盆景池以及黃龍洞,收穫匪淺。

  這就是我美好的回憶,我想,在後來的路途旁,一定還有更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