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是靠我把它收藏起來的,我把我最美好的記憶鎖在記憶花園裡,讓美好的記憶在花園裡顯得更加美好。因為那兒有蝴蝶,有小鳥,有太陽,還有不計其數的東西。記憶是美好的,美好的記憶是金色的,時時刻刻都閃爍着光芒。 

  童年的時候埋藏着的是最美好的回憶,記得在我四歲那年,最喜歡乾的事就是看星星,每天也最盼望夜晚的來到;天一暗下來我就爬到了寫字檯上,靜靜地等待黑夜的將臨.星星出來了,我總要看得好久好久,為此媽媽每天都要對我說這樣一句話:"再不睡,太陽就出來換長班了,以後你可就沒的看了!"這句話對我來說可是一個鬧鐘,一聽這話我就會老老實實的回到床上睡覺. 

  但是有一次媽媽的話靈驗了---那天晚上,天空中竟然沒有一顆星星,幼稚的我忐忑不安的心想:我也沒有不睡覺可是怎麼會沒有星星呢?我一邊望着深邃的天空一邊也不斷地這樣想,我一直趴在寫字檯上等待星星探出頭來,對我眨眨眼睛;媽媽見我還沒有睡,那套老話又出來了,這一次我好像是提升了"抵抗力"對媽媽那句鬧鐘似的話絲毫不在乎,依然等着;那晚我可算是在硬梆梆的寫字檯上睡的,早上醒來可是"腰酸背疼"啊!到了晚上爸爸見我又準備像昨夜那樣故伎重演,便走過來把氣呼呼的我抱上寫字檯,告訴我說:"你呀!真是個”小傻瓜”不明白就要問啊,星星不出來是因為陰天沒有太陽,誰給它光啊!""原來是這樣,那星星不能自己發光嗎......."聽了爸爸的講解后我不斷向他發問.從那以後爸爸每天晚上都陪我看星星,並且常常告訴我一些有關於天文的知識,媽媽也時常被爸爸所講的東西吸引而來,和我一起聽一起看. 

  那段時間裡,我通過夜晚看星星,學到了不少知識,也對天空、宇宙產生了更多的好奇,讓我知道了在地球之外,有一個美麗,神秘而又廣大的地方,有待我們努力學習而去探索的地方。 

  童年裡看星星,趣事還真是多,回憶也是我最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