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近來,發生的交通事故太多了,我真想對駕駛司機們大喊:“不要再開快車了,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如果長期開快車,會禍不單行呀!不但車子被撞壞,還會另自已和別人受傷和賠錢,多吃虧啊!”

  記得那一次我目睹了一場交通事故,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那天,我和媽媽正在散步,突然,一輛小車急速地在馬路上飛奔而過。就在這時,一個拐彎處駛出了一架紅色摩托車,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車司機慌忙來了一個急剎車,並用盡全力扭轉方向盤,但車子還是橫着撞了過去。一剎那,摩托車上的駕駛員飛了出去了,頭破血流,一會兒,急救車來到把他送走了,真是慘不忍睹。

  我看了看車子,車子的車門變形了。又看了看地上,地上兩條剎車印,非常明顯。心想:“現在的司機總是喜歡把車子開得那麼快,真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為了預防撞車的交通事故,不但要集中精神,還要不能開危險的高速車。”

  這時,媽媽拉着我走時說:“這些司機心中根本沒有交通規則思想,我們要小心才行!”

  司機們!請你們集中精神小心開車,不要再盲目開快車了,否則後果會很嚴重的!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