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公路上踢足球,可是經過一件事後,改變了這個壞習慣——

  有一天放學后,因為心情不好,在回家的路上慢慢地走着。天漸漸地黑了,暗暗的,像要下雨一般,周圍很靜,只有幾聲喇叭,我覺得有微風習習吹過,突然,從後面來了一個小同學,他像離弦的箭,後面緊跟不舍的兩個小同學跑過去,嘻嘻哈哈的,很開心,到了十字路口,他們橫衝過去。突然來了一輛環城車,“叭叭叭”汽車聲連綿不斷,只聽見“吱——”的一聲刺耳的聲音,車子急剎,車後身抬高八尺,我不由得跑過去看熱鬧。那三個小朋友正呆若木雞似的看着車,司機痛罵了他們一陣,又找來他們的家長進行了教育。他們說的是什麼我沒聽見,但我知道他們在談怎樣教育孩子遵守交通規則,提高安全意識。

  那三個小朋友沒走人行道,在路上瘋打而險些造成慘劇,這件事教育我們,在路上不能瘋打、玩耍、更不能踢球,以免引起事故的發生。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了,可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