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表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呀,要東西吃有“三部曲”,先是心平氣和地要,再是百般央求或誇獎你,最後便採用死纏爛打的攻勢。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時,我肚子餓,遍去商店買了包面吃,在不知不覺表弟已經鬼使神差地站在我身後了。“給一點吃吃吧。”表弟心平氣和地說。我堅決地說:“不給”。這時他使出第二招,皺着眉頭來央求我:“姐,你最漂亮最大方最聰明了,給一點嘗嘗吧!”“哼,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就是不給,你能那我怎麼樣?”我對他這些招數已經了如指掌,絲毫不會動心的,但看到他那要不到東西的狠狽樣,還真是好笑啊!“哈哈”我不禁失聲大笑了兩聲。 

  這時,他使出了第三招,我走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像我的影子一樣形影不離。我被這可惡的影子纏得不耐煩了,就火冒三丈地對他說:“別跟了,你煩不煩呀,在說我的面已經沒了,你再跟也沒用了!”他頓時目瞪口呆。 

  我看他的着幅表情,便情不自禁地想到:“好一個饞嘴的表弟!”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