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大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大花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有隻大花貓,它已經八歲了,相當於人到了五十歲的年齡,顯然已經算“老爺爺”了。但手腳還是很靈活,上房、上樹都不成問題。 

  這隻貓長的非常胖,大概是奶奶總喂它好吃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黃褐色,之間布滿了灰色和黑色的條紋,一對棕色的耳朵警惕的豎立着,兩隻眼睛像燈泡一樣亮,時圓、時細。 

  大花貓非常懶,我習慣叫它“懶蟲”。每天它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又吃,到了晚上它也不去捉老鼠。有一天中午,我實在看不慣它那懶洋洋的樣子,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拿着柳枝,衝進屋子訓了它一頓,它好象聽懂了,灰溜溜的出去了,我跟着它到了外面,滿以為它已經痛改前非去“辛勤工作”了,誰知,它溜到草垛,曬着暖暖的太陽又呼呼大睡起來。 

  “懶蟲”也非常調皮,一天我寫作文的時候,要抄用一下門口的對聯,就出去看了看,回來后,看見“懶蟲”坐在我的位置上正在專心致志的啃我的筆,我火冒三丈,使勁把它往下推,“嘿!”它就是不下去!我給你來點厲害的,我把我大伯叫了過來,大伯一下子把懶蟲趕到了地下,這一下子“懶蟲”好象摔的不輕,它坐在地上半天才“明白過來”,我心理暗自高興:“哼!小樣兒,跟我玩,你還嫩點!”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忽然懶蟲一個鯉魚打挺“嗖”的一下鑽入的櫃下,還沒有等我反映過來,櫃下傳來吱吱的慘叫,仔細一看,大花貓的嘴裡多了一隻肥大的老鼠。這時懶蟲翻着眼睛看了我一眼,邁着平穩的步伐四平八穩的走了出去,示威似的。 

  這就是奶奶家的花貓,懶惰,調皮但關鍵時刻還不失“英雄本色”!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大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大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