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了大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大花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難得縫上媽媽休息,爸爸也不上班,我就請菲菲到我家來玩。

  菲菲一答應,我就讓爸爸去買一些芹菜,豬肉,茄子和龍蝦。爸爸像接了聖旨一樣,一溜煙就沒影了。等爸爸買來菜,媽媽和我馬上洗菜,切肉,燒菜,忙得不亦樂乎。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客人來了。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到了十一點,菲菲和父母總算來了。今天,菲菲穿着旗袍,打扮得花枝招展,一句話也不講,很膽小的樣子。我納了悶,今天她這是怎麼了,你要知道,在平時,她可是野得不能再野的孩子了。在學校里,連老師都怕她三分。貓咪咋成了老鼠呢?我熱情地給她夾菜,她總是一再推辭,要不也夾菜給我。

  吃完飯,菲菲到床上玩,一不小心絆到了枕頭,便“咕嚕”滾下了床,摔了個狗啃泥。只聽見“咕咚”一聲,菲菲的後腦勺上起了個大包,她咧開嘴“哇哇”地哭了起來,金豆子一顆一顆地往下掉。說來也奇怪,她哭了四聲就不哭了,眼淚沒幹就笑了,還用手指着我。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我有這麼好笑嗎?媽媽回頭看了我一眼,也跟着笑起來,大家都笑了。菲菲笑得喘不過氣來。我上下打量自己,並無異樣啊!我跑進洗手間,站在鏡子前一照,才發現嘴角有一粒米飯。我氣呼呼地把它撿下來。

  我拿出冰淇淋給菲菲吃。菲菲眼睛珠一轉,便答應了。我想她一定有鬼主意。果然不出我的所料,她剛吃了一會,就用手抹了些奶油,把抹奶油的那隻手藏在背後,對我說:“你臉上有蚊子。”我的不字還沒出口,她就把奶油抹在了我的臉上,成了只大花貓。我也不是好惹的。趁她不注意,把她變成了小丑。

  傍晚,菲菲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家。

  六年級:許慧琳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大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大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