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座房子長5米,寬3米,高1米。讀到這裡,你一定會產生疑問:“房子這麼小,怎麼住人啊?”其實,這座房子不小,裡面足足有一個足球場那麼大,那是因為我使用了“壓縮空間”的辦法,把裡面的空間壓縮成了表面的大小。這樣佔用地球地面積的大小就小多了。人一進去后,呈現在眼前的景象是一座別墅,還有一個小的庭院有水,有花。這是我的設計,有句話說∶“人外有人”,我就是根據着句話設計的,一個“房內有房”上去,巧“對”! 

  當然,這個房子不單單是只用“壓縮空間”這個功能。別墅里有一間操縱室,能操縱這個房子的任何功能。例如這個房子的功能“飛”就是這間操縱室操縱的。在房子底下,有幾個小型火箭。這種火箭,是可以伸縮的。平時,它會縮在房子底下,只要在操縱室打開開關,火箭會自動伸出,併發出強大氣體,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向目標飛去,可以用來旅遊。 

  另外,這種房子不但會飛,還可以在水裡“游”呢。這種房子是用特殊的材料做的,既可以浮在水面上,還可以潛入很深的水下。至於氧氣的問題,這種房子會吸收水裡的氧氣,使我們不會缺氧而死。房子的後面有一個“水壓推進器”,他可以把水壓聚集在一起,然後像大炮一樣噴出,形成推進器的效果,一次噴出就可以行駛10公里,時間只需1分鐘。 

  這種房子既然那麼多的功能,電能就是最麻煩的問題,不過不用擔心,這種電源是靠空氣中的氣體——二氧化碳形成的,它可以把二氧化碳聚在一起,用它們的熱量發電;還有太陽能發電,所以,這種電源是永遠都用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