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又可氣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又可氣的小花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花貓,它既可愛又可氣,我真是拿它沒辦法。

  一次,我給小花貓捉來只小麻雀。它一見就高興得不得了,匆匆忙忙沖我叫了一聲,好像表示對我的感謝,便叼起麻雀躲到一邊玩了起來。小花貓放開了麻雀,麻雀便拚命地飛。由於麻雀受傷,它飛不高了,飛飛停停。小花貓支着架勢,一動不動,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圓圓的,突然一個起跳,閃電一般追了過去。小花貓逮住麻雀后連翻了兩個滾,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勝利。之後,小花貓又放開它,可它一動不動,似乎死了。小花貓玩得不夠盡興,伸出一隻前爪去觸動它,可它仍然一動不動。小花貓索性用兩隻前爪夾起它向空中一拋,然後用嘴接住,一溜煙向牆角竄去……要不是親見,我真是不可思議!小花貓真是可愛!

  可是,小花貓也有令人討厭的時候。

  “我打死你,誰讓你偷吃我的牛排”我一邊喊,一邊追打着小花貓。原來,這隻小花貓在我出門時,偷偷跳上桌子,叼走了一塊牛排。牛排是我的最愛。媽媽為了慰勞我,專門從市場給我買來兩塊牛排,一塊大的,一塊小的。嘿!它倒聰明,專撿一塊大牛排給叼走了。我進門時,發現它正在吃我心愛的牛排,便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它倒不管三七二十一,繼續叼着牛排給我兜圈子。我於是追着它打,追上它按住它的頭,連打它三下,以解我心頭之恨。它放下牛排,灰溜溜逃了出去。一會兒,它又進來了,還衝我“喵喵”地叫喚呢,弄得我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花貓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雖然它有時偷東西吃,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河南省安陽縣洪河屯鄉連莊小學六年級 郭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又可氣的小花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又可氣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