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很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很快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我很快樂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半醉半醒,花開花落 

總是在記憶里的圈圈點點,一個句號完結 

————題記 

  (一) 

  四年級的一個放學、我轉過頭的時候看到了你。覺得你真的很美好。我打了個招呼。 

  “嗨,你好。” 

  “恩你好。”哈、溫柔的一個微笑。 

  “唔…好無聊,要不我去你家玩吧。’四年級嘛,很純潔的時候,這種邀請很好的恩。 

  ”歡迎哦,走吧。” 

  我哪裡知道、從此就打開了一扇合不上的大門,從此就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一起撒嬌,從此就有刻骨銘心的記憶在我們離別的時候。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盡情的打打鬧鬧,歡歡笑笑,短短一個下午的時間,從不怎麼熟悉的同學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然後以後上學的日子裡,會一起回家、一起交流、一起做我們都喜歡做的。真的很奇怪,都是女生,都擁有完全一樣的愛好和性格,真的算是緣分吧,然後友誼漸漸的加深了,我知道了其實我們以前都一樣,都是孤單的孩子,都在同一天擁有了對方這樣的朋友,所以才會無比寶貴無比珍惜是嗎。 

  五年級、我們彼此都晉陞為死黨了,雙休日的時候,我們約好在同一個地點,拉着手上同一輛車,然後進了書店拿上同一本書、坐在同一個位置,露出同一種微笑給對方,一起看書。真的是沒辦法抹去的回憶,再來多少知心知腹的藍顏紅顏都沒辦法替代你那一抹純潔的微笑。 

  哈、我還真的不知道。五年級下冊的那個暑假,你哭着告訴我,你要走了。 

  ”去哪裡?為什麼!“ 

  ”回老家讀書、房東逼我們搬走……“ 

  ”……“我也哭着回了家。 

  你真的走了、我很後悔沒去送送你,本來就不忍心看到你臨走前的淚眼。我趴在床上痛哭了很久很久,爸爸媽媽根本勸不住。我們還保持聯絡,但總是想哭,在每次通話的時候。你在學校受了委屈,我會跟着你一起生氣憤懣傷心難過。我知道哦,你很累,我們以前讀的是人教版,你回了老家要讀魯教版,要從頭來過,短短一個暑假怎麼夠呢。只是我也很累、因為我又要努力地在身邊尋找一個你的影子——不會超過你,但也很知心的一個人。有時候低頭讓眼角酸酸的,然後抹掉淚水,抬頭又昂首挺胸的做事,真的。好累… 

  我承受不了太多的壓力的,比如les的結論、同班同學糾結的事、討厭我的人在整我、背地裡又有很多說我的壞話、流言蜚語。整個六年級都知道了的一些不存在的事……等等,很累很累。有時候躺在床上,沒感覺的時候眼淚就掉下來,然後打濕了枕巾,才發現、本來我就不堅強、只是我知道你走了以後我必須什麼事情一個人承受,我們離得好遠好遠,死黨的心還在,但是,說不定一輩子見不上一面了呢,電腦是萬能的但是、我看不見你…… 

  再見死黨,再見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很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