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多希望有一台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希望有一台電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多希望有一台電腦 

  我非常喜歡看書,什麼作文大全,四大名著家裡能買到的都買了。可是買的書我很快就看完了,所以我非常希望有一台電腦。因為這電腦上面能看到好多好多的好作文,並且還能學習.聊天.看電視.畫畫.少年百科``````總之電腦的好處說也說不完。 

  這不,正月里,我們全家去二姑家走親戚,看見二姑家有一台三星牌的電腦,這可把我樂壞了,原來就聽說電腦好,只聞其名,現在倒好終於能見識見識啦! 

  我坐上電腦,看見桌面上有許多圖標,經哥哥指導后打開百度,打開白雲飄飄網,然後看到許許多多的白雲飄飄網站。其中,我最欣賞的是小荷白雲飄飄網。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主頁很吸引我,一片綠色,再添幾片荷葉特別的漂亮。小荷網的布局也很全,還有作文專輯。接着我就沉浸在書的海洋里`````` 

  不知不覺已過了幾個小時了,我連忙吧白雲飄飄網關了,姑姑讓我們吃飯我們也不覺的餓。我忙起身讓哥哥坐上來,他還忙着找他的資料。 

  一台電腦,如此多的功能,真讓人愛不釋手。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將會走進千家萬戶,並且將不斷創新,為人類更好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多希望有一台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希望有一台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