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櫻帶着婷到了一個地方,竟然是櫻花林,櫻給了婷一大堆稿子,都是婷寫的作文。櫻說:“我知道的,我是你的守護甜心嘛~”“哦哦,這些作文我都沒有留到,你都有。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當作家。”

 “孫·婷!!!”婷回過頭,竟然是她,珞涵(茜)!!只見她身上穿着一身黑色 

衣服,黑色的帽子,黑色的鞋子,恐怖…哦,旁邊是一個甜心,露出陰險的笑容。

 “黑色洞穴。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是你先惹我的!!”  只見地下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洞,快把她卷進去了。櫻說:“婷,快,跟我念:‘藍紫碧波、翠雨靈心。”“藍紫碧波、翠玉靈心。”只見婷變成了:一頭飄逸的長發,上面一個淡粉色的蝴蝶結,藍色的花邊裙,胸口系著淡橙色的蝴蝶結,紫色的髮夾,是一個愛心型的。 

  “好,藍紫碧波。”“藍紫碧波。”突然,一道酷像銀河的小溪,但是藍色和紫色的,那小溪把婷和櫻拽過來了。 

  “可惡,讓你見見我的更厲害的:黑色雨水。”一絲絲黑色的雨水流了下來,把周圍的一切都變成黑色的了。(她們在屋檐下,沒淋到)“翠雨靈心。”沒等櫻說,婷就念了出來。(這就是天賦啊~~)雨把黑雨擊倒了,周圍又變成了綠色。“嘿嘿…”  “ 

 孫婷,你等着,等我練出了新的強大的魔法,我再來。”

  “沒聽到…” 

  等待下集… 

  快選角色啊, 

  新角色: 

 L545644307(遺夢千年的妹妹) 

 冰激凌小店的主人(女):招 

 以前的角色快選啊…

您正在瀏覽: 三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花開魔殿因為我們是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