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者。 

  

  ——沒有你、天空也褪色。 

  

  

  

     我以為可以做你一輩子的依偎。 

   原來是我太張狂。      我以為可以一輩子不離不棄。 

   原來這僅是我的奢望。 

  

  

  親愛。你知道么,我想做你唯一的溫暖。 

  

  親愛。習慣有你的日子。     

  親愛。謝謝、現在我知道誰都不是誰的誰。    【one】 

  現在你還好么。有點想你了。我也有點累了。想念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時光。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你說你不想用心去做一件事,那樣、會很累。    你說你想念以前肆意歡笑的日子,和朋友們談天說地、和朋友們一起唱歌、一起遊戲,一起在深夜敲別人家的門,然後跑掉、在角落看別人氣憤的樣子偷偷地笑。 

  

  

  ——現在已經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two】    當初你倔強地走開、遠離了這個城市的喧囂。那麼決然、喂。留我一個人,很累啊。當初。你說你想想天上的鷹一樣自由翱翔、。死亡,這就是你的堅強?    好吧、你的選擇、我尊重。請你在天國過得幸福。當掌心合攏時,希望還能想起你的模樣。    【three】  你說、我們一定要堅強。但是、你還是逃避了。你說厭惡了這個世界、這個天下。然後你就那麼決然地走了。  我明白。你想掙脫。掙脫這個網。可是、我希望你好好的活,多大風雨我都替你擋着。 

     【four】  我會好好忘了你。?  不。我會好好地做你的守護者。不管你是否還在。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