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者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大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暗影軍團的老大為了講究速度,派了自己手下直接攻打彭格列@家族基地,於是,一場大戰一觸即發。眨眼間,便攻到門外,這時,天空一陣巨響,一股龍捲風從天而降,只見風@之守護者站在城樓上,大叫:就你們也敢來?看我的厲害。說著,又召出了幾個龍捲風……這一下把暗影軍團嚇了一大跳,紛紛逃跑,可是,暗影軍團一人站了出來,三下二下便把龍捲風弄沒了,還召了一條紅龍,攻向風@之守護者,危急時刻,天空突然一陣狂響,一道道紅色閃電打向紅龍,這時,雷@之守護者降臨,:雷,參見。暗影軍團一看紅龍已死……於是想要逃跑,不過,一個黑影冒了出來,稱起了絕緣防護罩,然後用激光炮瞄準2個守護者,忽然,天空瀰漫大霧,伸手不見五指,那個黑影急了,一陣亂射,誰知道打中防護罩,反彈,自己死了。然後,霧@之守護者說道:霧,參見。其實,黑影是暗影軍團的……暗影軍團死了2員大將,這下暗影老大發怒了,自己上陣,這下,真正的大戰來了。彭格列@初代知道了,派其他守護者全上。於是,各個守護者放出技能。誰知道沒用,為了?I衛家族,大家不顧性命,各個解開了封印。於是,覺醒的力量被喚醒……

  最終,大家決定使用這個技能。於是,史上最強大技能——“悲鳴鎮魂曲”被解封,天地為之顫抖,哀傷的樂曲使一切邪惡勢力消失。世界終於恢復和平,可是,彭格列@家族已經成為神話。無人記起。知道那一天,泰袒魔王的降臨,人們才開始祈求。祈求有人打敗魔王!

  城中六年級:呂浩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