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守護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守護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一個遙遠神秘又令人嚮往的國度,是那麼地純凈,又那麼地幽深。 

  偶然的一次遇見,讓我認識了你。 

  我們談了許久……也都談了很多…… 

  你說,你喜歡水粉畫和書法。我由不得一絲感嘆,怎麼看不出來?你原來是位深藏不露的才子! 

  你說,你的理想是當一名生物學家。心中那份感嘆又不禁油然而生,果然真是志向遠大! 

  你說,你喜歡銀灰色。頓時,我怔住了,你的話語里流露出了淡淡的憂傷,你的世界是怎樣的呢? 

  你問我愛不愛笑,我膚淺地摸清你的內心-——你是這麼地憂鬱,你的內心世界沒有太多歡笑吧!為了想要更了解你,我回答:不…… 

  你總讓我感到濃濃的憂傷,你的脆弱,好象一支一碎的玻璃瓶…… 

  天堂在我的印象中總是冷冷清清,你的內心就像天堂。你的一言一語,總讓我感到一絲絲的憐憫,總有一股想要對你好、逗你笑的衝動。你的世界,我看不到,憑感覺就像天堂一樣吧……而你,卻總守護在天堂,沒有色彩,沒有歡笑,只是一片銀灰色,和一片死寂…… 

  你,天堂的守護者,能讓我在你的天堂增添歡笑嗎?能讓我在你的天堂繪上色彩嗎? 

  讓我來做你天堂里的天使吧!天堂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天堂守護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