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守護者的試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守護者的試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國演義》

  之

  《守護者的試煉》

  第七回

  樂歐:“后羿這個人物可以說是陰險的大魔頭啊。”伊晶女王:“據我國間諜稟報后羿統治了月亮以後製造了許多邪惡生物,我們稱它們為隱,隱的級別也不同,從低級到高級的順序是暗,幽,惡,魔。現在你們的力量還是不夠,你們需要與其他聖神聯合發出結合技,才能打敗暗黑之神,自然,沒有影子的童話世界的人們一定會和諧相處。現在五大聖神都在我們童話世界,我們已經找到了莫聖,還需要找到靈聖,平聖,峰聖,音聖,我現在把你們傳送到其它四大聖神在童話世界的住處,五國能不能和平只能靠你們了。奧斯明能量,傳送!”

  五名和平之子到了一片樹林。突然傳出奇怪的聲音,“是誰闖入聖神禁地。”樂歐:“是誰,快出來。”奇怪的聲音又傳出來,“考驗你們勇敢的時刻來臨了。”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守護者的試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守護者的試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