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日出 

  今天我一大早起來,那時侯,天空中還是深黑的夜幕,四周鴉雀無聲,我趴在陽台上,眼睛向東看,等待到及將來的日出。 

  東方的天空中泛起了魚肚白,顏色也由深藍變成淺藍,太陽也在這時露出了小頭,地平線上出現了几絲紅條,太陽冉冉升起,他吃力的往上爬,越來越高,東方的天空霞光萬丈。小樹、房頂、小草都映照着几絲陽光,太陽的顏色慢由紅變白,發出了耀眼的亮光,大的也變得暖和了起來,太陽的亮光給大披上了一層金色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亮光,萬物充滿了勃勃生機,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艷陽高照,恰好大地的萬物交相耀映,美麗極了! 

  啊!我愛日出,愛日出的景象,日出是我們大自然的靚麗風景,我更愛我們美麗的大自然!日出的到來意味這白天的到來,因此我們要珍惜時光,好好學習,長大才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長大后才能夠探索更多大自然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