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黃山的日出景觀別具一格。黃山距東海400公里,山勢高而險峻,雲海常鋪,是觀日出的絕好地方。 

本以為我們是最早的一批,哪知道山上已經人山人海了。當我們站在山頂時,星星已經暗淡、稀疏,青色的黎明正從雲海深處升起,淡淡的薄霧在輕輕鋪展開來。 

黃山的東方,天空像抹了幾筆白色的油彩,天邊的啟明星眨眨眼,好像在說:“再見。” 

不一會,天空從乳白色變為淡藍色,瞬間,又有淡藍色變成緋紅色,曙光初露,丹霞輝映,萬道金光從緋紅的雲中射出來。一開始,那金光只在天幕上,掀開一條金色的縫,漸漸的,煙雲悄悄隱退,滿天紅光,彩霞萬象,有的像奔馳的駿馬,有的像成群的綿羊,還有的像玉樹瓊宮……千姿百態,另人遐想無窮。此時,我屏住呼吸,架好相機,等待着、尋找着那激動人心的時刻。 

忽然間,從海天相接處躍出一個紅點,繼而弧形光盤,在升起中變成半圓。剎時,金光四射,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霞光瑞氣,照徹天宇。山巒、萬樹沐浴着朝陽的金輝,閃爍異彩,使人眼花繚亂。 

黃山的日出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觀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