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老天爺把一場不該下的雨下在了我們這裡,我毫無防備,差一點就成了一隻落湯雞。可是,由於沒看天氣預報,住在一樓的小妹妹被淋了一個從頭到腳濕。我一看不好,就拿起地下室的傘,向她衝去。知道把它們送到大門口,我才放心。

  我體會到,在一件幫助別人的小事上,如果你不幹,那麼這份快樂就會與你擦肩而過,如果你做了,人家會高興,會連聲說謝謝,你也會高興,因為人家一直在向你道謝。我干這樣的事不是第一次了,還有一次,我在學校的健身廣場健身,可是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不巧的是,幼兒園的小朋友可成了落湯雞,我看到一個小朋友正在向我所在的方向跑來,(因為他住在後面的宿舍樓,我碰巧在這個方向)我二話沒說,脫下我的外套頂在他的頭上,我一直把他送到后操場。雖然我的衣服濕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好事。

  啊,我領會到了,你幫助了別人,自己就會快樂。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自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