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棵大樹的自述 

  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雖然沒有花香,但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春天,我長出新的頭髮,剛剛蘇醒的我貪婪的吮吸着大地媽媽的養料,春雨姐姐為我洗掉身上的污??。我在她們的照顧下健健康康的成長着。 

  夏天,我的頭髮越長越長,身體也長高了不少。我吸了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又製造出許多氧氣,自己身體舒服了,還給人們製造了氧氣,這還真是一舉兩得。幹了一天活的人們做在我的腳下下棋,剛剛踢完足球的小男孩們,跑到我的身邊乘涼,他們在這兒呆了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就不見了這時我高興得不得了。

  秋天,天氣越來越冷,大地媽媽給我的養料也越來越少了。因為營養不良,我的頭髮由綠色變成了黃色,最後全部脫落了。勤勞的人們把我長出的妨礙我生長的“胳膊”全部鋸了下來。我感到十分疼痛,但我知道人們是為我好。它們把我的殘肢晾乾,用來生火。秋風看到我疼痛的樣子,也很難過。他對我說:“樹朋友,我來給你唱催眠曲,你睡著了就不會疼了。”於是,他就 “呼呼”地唱了起來。秋風的歌聲真動聽,我在他的歌聲中深深地進入夢鄉。 

  冬天,美麗的雪仙子看我睡得正香,就給我蓋上了暖暖的棉被。 

這就是我的一年。一年中我為人們做了很大的貢獻,就是為這,所以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