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蝴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蝴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公公打着哈欠起了床,散發出金色的光芒,鳥兒們快樂地唱着悅耳動聽的歌,花兒們也綻開了自己美麗的笑臉,勤勞的蜜蜂姐姐早已在香氣襲人的花叢中,辛勤忙碌了。 

  洗洗我的臉蛋,扇扇美麗的翅膀,提上小巧玲瓏的籃子,和夥伴們一起出發了,飛過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飛過一片片綠瑩瑩的草地,我們來到芬芳馥郁的花叢,開始工作了。一朵花,兩朵花,三朵花……我的小籃子越來越沉,到了中午的時候,我的小籃子已經滿滿的了。我和夥伴們唱着快樂的歌,手拉手地飛回了家。 

  到了我的玫瑰小屋,我把採回來的蜜均勻的分成了36份,又分別到入了36個小鬱金香里,熬成金黃色后,再印上精美漂亮的圖案,在上面蓋上盛着露水的茉莉花瓣,掛在樹葉下,讓帶着茉莉花香的露珠一點點地滲下去。 

  掛好了花蜜,我躺在自己的玫瑰花瓣床上,吃了塊昨天剛做的花蜜蛋糕,開始午睡了…… 

  “叮咚,叮咚”我的小信鈴響了,一片雪白的花瓣飄了進來,上面寫着:今天晚上,叮噹泉邊開舞會,一定參加哦!舞會,我可是最喜歡參加舞會了,一定要好好打扮。 

  我先在翅膀上塗了香香花粉,再用五光十色的花瓣彩水把翅膀染得七彩斑斕,又穿上了最喜愛的散發著淡淡的茉莉香的白茉莉舞鞋,還在觸角上用粉色絲帶扎了2個小巧可愛的蝴蝶結。 

  來到叮噹泉,如靈泉般的優美音韻流入我的耳朵,一股淡淡的花香使我陶醉。黃蜂隊長帶着黃蜂們威風凜凜的四處巡視;螢火蟲小隊,提着小燈籠,負責照明。蟲蟲樂隊早已站在一簇紫丁香上,開始演奏了,蟋蟀、蛐蛐、蜜蜂、紡織娘等音樂家,齊奏美妙的圓舞曲。在音樂中,玲瓏素雅的鳳蝶姐姐,成雙成對地在花間盈盈地飛逐,尾翼長如絲帶,臨風飄動,舞姿真是優美極了;有隻蝴蝶全身閃閃發光,翅膀上有2個小圈圈,黃、粉、紫、藍、綠等顏色勻稱地分佈在翅膀上,就像是一朵五顏六色地花兒,成群的蝶兒時聚時散,絢麗多彩的翅膀在月光的映照下彷彿極美的綢緞。一隻剛學會飛的蝴蝶小妹妹,抱着柳條盪鞦韆,一不小心,被甩了出去,恐懼之下居然忘記了怎麼飛翔的,撞散了一朵剛開的白茉莉,掉進了一朵正在慢慢合攏的睡蓮花中,幸虧黃蜂隊長眼疾手快,把她拉了上來,不然,這個調皮的小妹妹可就得在這朵睡蓮里過夜啦。 

  我們玩的開心,跳的高興,一時忘了時間,直到半夜,舞會才散場,我打着哈欠飛回了家,一進門,就一頭栽在花瓣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蝴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