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小妹妹找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小妹妹找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幫小妹妹找家 

  讓愛充滿生活,我們才能享受到生活的溫馨。即使是一點小小的愛心行為,只要我們從自身做起,幫助別人,把愛灑向別人,把快樂留給自己,有這樣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有一天放學,我和幾個同學一起走,忽然,一個小妹妹在道上哭,引起了我們的注意,我們急忙走過去,先哄她,然後,問清了情況,原來,小妹妹迷路了,我想:老師教過我們要助人為樂,我們應該幫幫小妹妹,我把這個建議和大家說了。大家都同意,是,我們問她的家在哪?可問了半天,只知道她在等她的姐姐,我看看手錶,現在已經11點30了,人都走散了,我們只好向別人問問誰認識這個小妹妹,我們邊走邊問,過了15分鐘,我們知道了這個小妹妹住學校旁邊的第二棟樓里,我們又走到那棟樓,到了一樓的時候,從101里走出來個叔叔,把小妹妹接走了,這是已經11點55了,我們急忙給家裡打個電話,就回家了。 

  雖然,我們耽誤了這寶貴的35分鐘,但是我們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因為我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這句話,后,我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

您正在瀏覽: 幫小妹妹找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小妹妹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