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將巷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將巷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將巷行 標籤: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暑假日記作文 男生日記作文

歡樂將巷行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顧亦佳

  5月30日

  今天早上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於9點45分抵達任陽鎮將巷村。

  一下車,我們便有教練帶領着走向宿舍。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來到將巷村的農名影劇院舉行開幕儀式。由學校領導致詞后,我們又觀看了將巷村發展的短片。從短片中我體會到常德勝爺爺艱苦創業的奮鬥精神以及不屈不撓的堅定信念。看完短片,我們便來到學生社會實踐基地開始活動。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大腳板”遊戲。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由20名同學組成一支隊伍,比賽哪支隊伍合作能力強,哪支隊伍先完成規定的行程就獲勝。由於我方(顧亦佳隊)只有我一個高個子,且力單勢薄,輸給了強東隊,退居第二名。從“大腳板”遊戲中,我明白了:“人心齊,泰山移”的道理,感到了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晚上,我們舉行了篝火晚會。悠揚的二胡聲、歡暢的詩歌朗誦、優美的舞姿融匯在一起,成了一支交響樂,響透了半邊天。最後我們以歡快的兔子舞落下了篝火晚會的帷幕,也結束了一天的實踐活動。

  5月31日

  一大早,我便被一陣陣喧嘩聲給吵醒了,原來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同學在嬉戲玩耍,我揉揉眼睛就起了床。

  “七點整,集合啦!”不知是那位仁兄的大嗓門,竟使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從門內擠了出去。整理好隊伍后,開始晨跑。可還沒跑完一圈,隊伍裡頭已經是怨聲載道了。有累得不行的便開始慢悠悠地走起來,有餓得慌的人不知是從哪兒聽來的“時事新聞”,說什麼女生可以吃餅乾,男生只能唱空城計。晨跑結束后,我們就開始大吃而特吃了一頓豐盛可口的早餐。上午的活動我們又是陶藝,又是雷陣和木桶原理的,也累得夠嗆。不過,培養我們“自食其力”的時候也要到來了。

  那就是野炊活動—— 包餛飩煮餛飩吃餛飩。我們興高采烈地搬來小板凳,看見別的班級已經開始包了。我們也不甘人後,熱火朝天地忙活起來。教練和幾個男同學負責生火煮開水。我們女生便負責包餛飩。不一會兒,我們每個人都端着一碗香噴噴的餛飩,臉上掛滿了喜悅的歡笑,還不住地說:“好吃,真好吃!”

  歡樂蔣巷行,留給我的不止是歡樂,留給我的是無數的人生哲理.

  指導老師:黃惠娟

  聲明:

  此文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首發抄襲必究!

您正在瀏覽: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將巷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將巷行學生日記集錦——歡樂將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