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品味書香再現純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品味書香再現純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時候到現在,書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它給我知識,給我力量。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文化的小學高年級學生。

  在我啞啞學語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幼兒讀物。看着書上豐富多採的畫面,我覺得有很多東西要表達。終於有一天,我在玩皮球時來了靈感,飛快地說了一句話:皮球耍耍收起來,奶奶誇我是乖乖。奶奶一聽,高興極了。這就是讀書給我帶來的第一次美的收穫。

  上小學以後,我從課本中也學到了很多很多知識,它讓我變得更聰明,更有理想。可以這樣說:如果不讀書,我怎麼知道數的世界是那麼奇妙如果不讀書,我怎麼知道幾千年來有那麼多的文人墨客給我們留下那麼多百看不厭的經典之作如果不讀書,我怎麼知道人類是從茹毛飲血的時代歷經那麼多曲折才走到今天的文明、富裕如果不讀書,我怎麼知道宇宙的浩渺、自然的奇妙……所以我要說,別看我還是個小學生,可我知道的東西還真不少。以後,我還要暢遊在書的海洋里,去探索更多的未知。

  世界大文豪高爾基爺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為一名21世紀的小學生,我要從書中獲得知識,獲得力量,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成長品味書香再現純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品味書香再現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