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祖國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祖國共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祖國共成長 

  在我成長的十一年歲月中,我的祖國——中國。這個有着5000年古老的文明,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大起大落,但仍堅不可摧的國家。 

  在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澳門這個被外國殖民者所蹂躪了近一個世紀的祖國孩子,終於又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當中,在1999年中國人正在用行動告訴世界,我們中國人站起來了!中國不是個讓人瞧不起的國家了。緊接着21世紀向我們走來,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也當上了一個快快樂樂的小學生。 

  每當看見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時,十分羨慕他們,做夢都在想自己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終於我如願以償的當上了少先隊員,不久我在一次演講會中得知,這鮮艷的紅領巾是無數的革命烈士為了保衛祖國,用鮮血染成的。這使我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紅領巾,立志自己長大后也要保衛自己的祖國,讓自己的祖國在世界上長青。 

  2008年這個讓中國人自豪的年度里,我國成功的舉辦了期待已久的奧運會,這次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正體現了中國人頑強、進步的精神。讓中國人向外國人證明了中國不在是懦弱的東亞病夫,是一個可以超越你們的一個種族,讓中國人在外國人面前抬起了高傲的頭。 

  現在中國人不僅在外國人面前抬起了頭,而且更加豐富了自己的物質生活和品德。 

  以往人們只知道怎樣才可以過的更好,卻沒有注重品德,而現在人們卻更加註重品德修養,原來垃圾滿天飛,現在人們愛護環境了,見到垃圾就扔在垃圾桶里,文明在我們國家得到了更好的體現。人們為此而快樂,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玩耍,快樂的心理,使我每天都微笑的面對生活。如果我在一件事中失敗了,我會從容面對,告訴自己“這隻不過是老天爺對我進行一次測驗吧!下次認真一點就會成功!”只要你相信自己,你都會成功。 

  我相信祖國會更加文明,會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祖國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祖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