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分作文:饅頭後面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分作文:饅頭後面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分作文:饅頭後面的故事 標籤:滿分作文 饅頭作文 滿分作文 考滿分作文

六個饅頭?

  這天下午,同學們都在為明天的旅遊做準備。雪兒看到同學們都從家裡帶來了許多許多好吃的東西,餅乾、蘋果、香蕉……每人都塞滿了自己的書包。下課後,雪兒也悄悄跑到食堂買了六個饅頭,放在書包里,當她放最後一個時,寢室的門開了,寢室里的其他姐妹回來了,她們看到雪兒的饅頭,都沒有說什麼,就各自出了寢室。可雪兒哭了。?

  饅頭沒了

  在車上,同學們說說笑笑,每個人的心情都像六月的烈日。當車到達目的地時,下起了大雨,好多同學都沒有帶雨傘。雪兒和幾個女同學一塊兒擠着一把傘。到達賓館時,雪兒的書包淋濕了,裡面的六個饅頭也因為雨水的緣故全部泡化了。當其他同學去吃飯時,雪兒一個人在房裡吃着泡化了的饅頭。她沒有錢買飯吃,這一次旅遊機會都是她好不容易向爸爸爭取的,她不敢再向家裡要錢。看到同學們高興的面孔,雪兒心裡一酸,一絲無邊的孤獨頓時湧上心頭。?

  雪兒一個人在吃着饅頭的時候,班長和其他女同學進來了。班長英子說:"雪兒,你帶了饅頭吧,我們剛才沒有吃飽,你可以給我們吃嗎?"雪兒沒有作聲。因為這次旅遊,她靠的就是這六個饅頭來填飽肚子啊!可望着同學們期盼的眼神,她沒有說什麼,慢慢地把饅頭分給了姐妹們。?

  同學請客

  吃晚飯時,雪兒還是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房裡。這時,門處傳來了英子的呼喊聲:"雪兒,走,吃飯去,我們把你的饅頭吃掉了,我請客!"就這樣,每到吃飯的時候,都會有同學來叫雪兒,請她吃飯,都是以吃了她的饅頭為借口,這樣直到旅遊結束。?自從旅遊回來以後,雪兒變快樂了,愛笑了,也不再只坐在座位上了,她的成績也提高了。

  最後,雪兒考上了重點中學。在畢業留言上,雪兒給同學們留下了這樣的話:"在這裡,我學到了一生中最有益的一樣東西,那就是去尊重別人!"

您正在瀏覽: 滿分作文:饅頭後面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分作文:饅頭後面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