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那氣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那氣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方的女孩喜鍾情於雨,這大概是因為水鄉的靈氣得益於雨。豪氣衝天的壯士渴望的是狂風暴雨,那氣勢正如他們的威猛。而我喜歡的是霏霏細雨。   

  你瞧,如蠶絲般精英的雨絲在空中隨意飄舞,卻無聲無息,聽不到雨滴落地的聲響。那輕輕的.柔柔的雨絲像是天上仙女般的秀髮,隨着春風的節拍悠悠的揚起。那一簇野花,那一片綠草,盡掃往日的平凡,迷濛中,有一番詩情畫意。漫步雨中,雨絲拂面,像是慈祥的母親撫摸著兒女,涼意中,有一絲溫馨。   

  雨大了點,淅淅瀝瀝,一派煙雨迷濛。石橋在雨的洗滌下,清新古樸,湖水承蒙天上的雨露,越發清澈,連那還未披上綠裝的樹木,看上去竟也亭亭玉立了起來。此時的小城,如此的有情致,有美感。我躲在小屋裡,用心去聆聽那美妙的雨聲。那富有樂感的淅瀝聲,究竟是誰用揚琴演奏出來的?啊,那聲音,如江南小巷般悠遠,江南少女般柔情。流落於此的瀟湘雨,它甜甜的,柔柔的,像孩童的竊竊私語,像纖纖玉指在琴鍵上跳躍。   

  倘若沒有那份悠閑,那份詩意,那份感悟,你領略不到這雨帶來的快感。只有靜心欣賞,靜心聆聽,你才會愛上春雨。

您正在瀏覽: 暴雨,那氣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那氣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