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老師,她時而嚴厲,時而和藹可親,是一位好老師,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如果想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今天又是她的課,瞧,她的眉毛有點彎,很明顯,一定是我們昨天的課堂作業沒做好。唉!緊張的時刻又來了。開始上課了,老師本來就很生氣,可一位同學還在悄悄的講小話,被老師看見了,這不,她的眼睛瞪的老大眼珠子好像要蹦出來似的,臉色非常恐怖,好似要把那位同學吃掉一樣,可那位同學還沒發覺,還在津津有味的講着,可起勁了,我想他過會兒可能就要倒霉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拿着教棒走向這位同學,這位同學看到老師憤怒的表情,看了看老師又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不禁害怕起來。老師來到他身邊,用教棒對着他的手心打了幾下狠的,然後就回到了講台上。“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可我們都知道老師是絕對不會下課的,她經常拖堂,有時還一直拖到上課連廁所也上不了。她還經常說,是我們不聽話,讓她講紀律,所以才浪費了下課時間。這些話都已經是她的口頭禪了。但我們知道老師這麼做也是為我們好。

  下午,她面帶笑容的走進教室,並讓黃盼去把黑皮本搬來,我們便明白了一定是黑皮本上的作業做的好,才會讓老師那麼高興的。這時,老師發言了:“昨天的家庭作業都得了優加,並且寫上‘表揚’兩個字。”我們聽了都很開心。黃盼來了,老師把黑皮本發下來用溫和的口氣說:“得了優加的同學舉手。”於是很多同學都舉起了手,接着老師就下台來一個一個的給我們貼獎品,得到獎品的同學都高興的跳了起來。

  瞧!這就是我說的那位又嚴厲,又和藹可親的老師-黃老師。

  婁底市第四小學五年級 黃思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