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向日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帶我到一個向日葵種植基地,那裡有無邊無際的向日葵,我問爸爸:“為什麼向日葵要向著太陽轉呢?”爸爸笑着說:“小傻瓜,其實向日葵是背對着太陽的,因為向日葵中有一種物質,它們生長在向日葵的花盤裡,因為害怕陽光,所以向日葵是背對太陽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心裡還是認為向日葵是向著太陽轉的。因為小時候聽到的一個傳說:從前,向日葵還是一位神仙,她整天樂呵呵的,還很樂於助人,所以眾天神都很喜歡向日葵,這可讓一位神仙嫉妒了,他心想:如果競選最善良天神的時候,她的票數超過了我,我就拿不到獎金了,這可怎麼辦呀。忽然,一個邪惡的念頭出現在他的腦海中:如果我讓她變成植物或動物,那我沒有了競爭對手,豈不是……嘻嘻,就這麼辦。他悄悄跑到玉皇大帝身邊,告訴了他幾句話,玉皇大帝大怒,把向日葵變成了一棵植物。就這樣,樂於助人的向日葵變成了一棵植物。

  現在,在我的心目中向日葵不僅是陽光的,還是堅強的。如果晴天是好心情,陰天和雨天是壞心情,那麼向日葵不管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它都會堅強。即使有的時候,無法抵抗的天氣會使向日葵攔腰折斷,但它心裡明白:即使自己死了,自己的瓜子落地后也會長出新的幼苗,即使自己的子孫成活不了,還會有千千萬萬的向日葵站起來,向世界萬物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笑容。在這世界上,代表樂觀的就是向日葵了,我希望我在今後的人生大道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堅強的挺過去!

  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武宣縣實驗小學六(1)班六年級:王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