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劍神(武俠幻想小說)2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武俠幻想小說)2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劍神(武俠幻想小說)2 標籤:武俠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2 

十天到了,我又練成了其中的四招,我站起來,向洛陽城走去。 

果然,軒轅無敵說的沒錯,那個擂台上站着一個拿龍頭劍的人,我猜那就是李飛劍吧!邊上還躺着一個人,我定神一看,是軒轅無敵。我連忙跳上擂台,將他扶起。 

他看到是我,就對我說:“雲飛,李飛劍的武功奇高,他只用了十二招,就把我打成了重傷,你要小心啊!”說完,他就昏了過去。 

我將他放下,拔出了玄鐵神劍。 

李飛劍說:“你是誰啊?我怎麼沒見過你啊?” 

我惡狠狠的說:“受死吧!” 

說完沖了過去,用劍劈過去。他用龍頭劍擋了下來,他閃到我的背後,大叫一聲:“龍吟九天!” 

我看到了一個個劍影,組成了一個龍頭的形狀,然後一個劍氣射出,我見了連忙跳上了空中,在一個空翻,閉上眼,玄鐵神劍變成了一道光,我站在地上,玄鐵神劍突然變大,我用儘力氣向李飛劍劈去,大叫:“劍指八方!”  

李飛劍被劈中了,他倒在地上,擂台下面的地面被砍出了一道深四丈的劍痕。 

我也只能拄着玄鐵神劍勉強地站着了。突然,我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我醒來后,覺得渾身酸痛,我身邊出現了一個宮殿。我站起來, 見到一個穿長袍手拿風雲扇的人,我對他說:“這是哪兒,你是誰?” 

他抖了抖身子,對我說:“這兒是天絕殿,我是劍仙絕心。我覺得你是個人才,所以就帶你來了。” 

我睜大了眼睛說:“什麼?你就是劍仙?幸會幸會。我一直想跟閣下比試比試。”  

劍聖收起扇子,說:“好!我就和你比試一場。” 

劍仙帶我來到了一個擂台前,說:“請!” 

我跳上擂台,把手放在劍柄上,準備戰鬥。 

劍仙跳了上來,他的隨從給他了一把龍飛劍,他說:“請!” 

我便不再客氣,一個飛身,對他使出了天虎撲食。 

令我吃驚的是,他竟然就站在那兒一動也沒動。等我劍鋒一到的時候我卻刺了個空。我知道是中計了,那就是劍仙的自創絕招——“移形幻影”! 

正當我反應過來時,他已經拿劍刺向了我。我見了,跳到了他的後面我雙手合併,用出了急風旋雨,天上出現了千萬支劍,劍不停地旋轉,形成了一個旋風。 

沒想到,劍仙只是微微一笑。他先是用劍指着旋風,再指着邊上的一座山,我見了暗暗叫苦,原來,劍仙剛剛用的是移形幻影的第二式——移花接木。 

他將我的劍氣轉移到那座山上,頓時,山被夷為了平地。我見了,舉起劍向劍聖砍去。突然我眼前一黑,劍仙身邊又出來了上百個和他長得一樣的人,一起拿劍朝向我刺來。 

我慌忙擋着。這時,我已經被劍仙的劍控制住了。 

劍仙對我說:“你輸了。” 

我說:“絕心兄武功蓋世,我自愧不如。” 

回到天絕殿後,他問我:“你在和劍客打的時候,你邊上的那人是誰?” 

我笑着回答:“是軒轅無敵,我的好朋友。” 

劍仙聽了臉色大變,輕聲地說:“什麼?是軒轅氏?” 

我說:“沒錯啊!是軒轅氏啊,有何不妥嗎?” 

劍仙說:“這得從三千年前,蚩尤和軒轅炎帝大戰時說起了。軒轅炎帝將蚩尤的元神給破了之後,自己卻染上了蚩尤的魔體。之後,軒轅一族的人們到了二十歲后每年月圓之夜,魔體便會發作,那時他的功力會提上數十倍。不過,那時他便失去了自我,濫殺無辜,那時天下就要大亂啦!” 

我奇怪地說:“那麼可有解救的方法?” 

劍仙說:“沒有!十年前,軒轅氏在江南殺人無數,我和我師兄無心帶着天絕殿地弟子,去把他們殲滅。可是我師兄卻死在了他們手下。” 

我問:“閣下的師兄就是劍聖吧!” 

他說:“沒錯,正是劍聖。到現在還沒有合適的人選來代替我師兄的位子。我看你也就是十五六歲,武功卻是如此高超,真是練武奇才啊!對了,閣下如何稱呼?” 

我說:“煞雲飛!” 

“什麼?你就是煞雲飛?你是煞魔心的兒子煞雲飛?” 

我茫然的望着劍仙說:“是啊!怎麼了?” 

劍仙說:“煞魔心,我,和無心師兄我們三個都是天下使劍的第一高手。可是,在十年前的那場浩劫中,你的父親不幸染上了魔體,之後,便失蹤了。” 

話剛說完,就有一個衛士沖了進來說:“報!洛陽幫派的首領在大殿門口生事,說要和你過招。” 

我說:“就讓我去吧!” 

劍仙說:“好吧!不過你要小心,他可是會用暗器的。” 

我走到大們口,看見了一個彪形大漢。我叫道:“大膽狂徒,敢在大殿門口撒野。” 

大漢一見不是劍仙,便罵道:“我叫劍仙來應戰,你這個小屁孩來找死啊!” 

我一聽,大怒:“你說我是小屁孩?我殺了你!” 

我的身上出現了一道藍光,玄鐵巨劍變成了紅色。 

我看着那個大漢,那大漢手持流星錘,向我撲來,嘴裡還說:“你這個小鬼,看我不殺了你!” 

他用鎚子錘了下來,我一閃,他的鎚子敲在了地上,地上出現了一個大坑。我用劍用力一劃,一道劍氣朝大漢劈去,大漢手上的鎚子掉在了地上。 

他一個飛身抽出一把長刀,左手打出一道靈訣,地底下鑽出了一個白骨,我一驚,那是傀儡術。 

我也手掐靈訣。我的玄鐵巨劍閃過一道白光,立刻兵解了,成了一把細長的長劍。劍鋒上面有一條神龍纏繞着發出絢麗的光彩,劍柄是一個金色的聖鷹,我叫它為神霖刃。 

神霖刃一出,在場的高手都驚呆了,他們沒有想到竟然我會兵解武器。我高舉神霖刃,向那白骨就是一刀。 

那可憐的傀儡體還沒來得及防禦,就被擊成了碎片。 

大漢將內力聚在刀鋒上,一刀下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月牙。我一刃掃過,劍氣聚成了一隻神龍。 

大漢用出渾身的內力來擋,他的刀立刻掉在了地上。 

我用劍指着他說:“小子,你現在服了吧!” 

那大漢跪在地上說:“服了,服了。” 

我把劍放下,那大漢卻向我丟了一東西,“是鐵蓮花”! 

我用最後的力氣殺了那大漢,自己卻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劍神(武俠幻想小說)2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武俠幻想小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