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3)】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3)】光!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3)】光! 標籤: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讓我來作文 snow作文

我奔向食堂。 

  同學們在打飯處,排起了長龍。每個人臉上都帶着一分憂鬱:打不打得到飯啊。在如此人多的地方,要找到菲,可謂是大海撈針吶!還好,菲身形小巧,只須一眼望去,就一定可以找到她!不過,菲十分有可能被人群淹沒!(韓羽菲:末憶離,你要死啊!末憶離:那個那個——我不是故意的。) 

  “好痛!”我還沒開始找她呢,就收到她的一個暴栗子! 

  “玻璃!你在找我嗎?”菲可愛的小腦袋一晃一晃的。 

  “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啊?!”我捂着頭,反問道。 

  “嘿嘿……”菲奸笑了一聲,“這就叫‘心靈感應’!” 

  “好了,別貧了!走,帶你去找則雅學姐去!”我拉着菲的手就往外走。愛,危笑的惡習居然把我給傳染了!唔……我好可憐。 

  “學姐!”菲一看到則雅學姐就迫不及待的撲了過去! 

  ⊙?⊙b汗我為有這麼一個朋友感到悲哀。 

  “好了,走吧!”則雅學姐發話了。 

  我和菲乖乖地點了點頭。 

  學姐的宿舍配備了電梯,好方便哦! 

  天哪!映入眼帘的是一扇銀質大門,把手上雕刻着非常逼真的小蒼蘭,再門的正中間,按着一把十分精緻的電子鎖。 

  則雅學姐在鍵盤上飛快的按了幾個鍵,門邊悄無聲息的打開了那扇厚重的門。 

  我發誓,我是一個見過世面的人!可是,這間宿舍真的令我無比的震驚! 

  宿舍是以紫色係為主體,白色小蒼蘭喂搭配。房間十分闊氣,卻顯得溫馨,而溫馨中,又帶着一絲浪漫。大大的淡紫色公主床,微深一點的紫色帷幔將床掩住,上面印着白色的小圓點,牆壁的粉刷急事十分的精湛,在牆壁下方營造出置身於一片小蒼蘭的花海中的感覺,上空架着一道彩虹,在這曠野中,地毯上的圖案也異常美麗。我不覺得呆住了。 

  “小離!”則雅學姐和菲坐在不遠處的餐桌上,喚着我。 

  “恩!”我迅速走到她們那,坐下, 

  則雅學姐拍拍手,叫上來一位服務生。服務生微笑着對則雅學姐說道:“小姐,今天您的午餐時……” 

  話音未落,則雅學姐就打斷了他的話:“不用報了按照昨日的安排上三份。哦,對了,以後的任何一餐都上三份,她們倆和我一起。” 

  服務員擦擦頭上冒出的冷汗,道:“是!”天哪,蔚小姐一日三餐的費用就要花去兩三千,再加上這兩位兩位小姐,蔚家一天大概就要花去七八千,真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菜還沒有上來,則雅學姐遞給我一本厚重的書。 

  “小離,菲,看看!我們家族成員從小到大的照片,不過,有的照片你可能看不到。”則雅學姐說道。 

  “謝謝。”學姐的話激起了我和菲的興趣。 

  我翻開第一頁,然而—— 

  那是一張彩色照片,照片上,赫然出現一個令我恨之入骨的男生——危笑! 

  “學姐!”我有些氣憤的問道,“你和危笑有什麼關係嗎?”學姐一個多麼好的人啊,怎麼會和危笑那個大白痴有什麼關係?! 

  “恩?”則雅學姐驚訝的盯着我,“你,看得到她的照片嗎?!” 

  “怎麼會看不到呢?嘿嘿,危笑好帥啊!”額,末憶離你要是再花痴我斃了你! 

  照片上的危笑依舊寒氣逼人,栗色的瞳孔十分深邃,頭髮微長,很是耀眼。 

  菲永難以置信的眼神看着我:“這上面有王子的……對對對!王子在照片上好帥啊!”菲的眼裡閃着異樣的光,驚異中帶着迷茫。 

  “你們——”則雅學姐看着我倆,搖了搖頭。她從口袋中掏出一支銀蕭,放在嘴邊,輕輕地吹了起來。 

  簫聲很優美。 

  突然,則雅學姐全身發出了銀光。光芒十分耀眼。我只是覺得,那道銀光正在向我和菲靠近!光散發著熱量,被籠罩的空氣里,飄過陣陣幽幽的小蒼蘭的香氣。腦子裡,有一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光愈來愈亮,越來越熱,香氣愈加濃郁…… 

  我閉上了眼睛……腦子裡出現一道奇怪的景象:一個少女背對着我在奔跑,她的上方圍繞着許許多多的白玫瑰。她忽然轉過身來,對我淺淺一笑。那不是我么?!她停下腳步,站在離我很遠的地方。那些花朵將她包圍。她像煙霧一般,隨着花朵向天空散去。 

  難道……她死了?!那我呢?我和她一起死了嗎?!身子越來越輕,像那少女一樣,我好像變成了煙霧……腦袋裡空空一片…… 

  “則雅學姐!菲!救命!”我喊道。可是周圍好像一個人也沒有,一片寂靜。 

  漸漸地,我沒有了感覺…… 

  昏睡……

您正在瀏覽: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3)】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3)】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