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操場上的那漆紅的塑膠跑道,曾有我們奮力奔跑的身影;還記得道路兩旁的小白楊,曾是我們親手種下;還記得我們說要一人寫一篇日記永久留在將不會存在的六四,說要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開開心心的上完;還記得教室里的雙人舊木桌,曾經的奮鬥身影像正電影一點一點的回放!

  還曾在吵着鬧着“媽媽,我不要上學!”的7歲小孩的世界里時,我們已匆匆走過了六年,這點點滴滴都將是回憶了,難道不是嗎?當我們在高喊暑假沒作業太棒了,可誰又想到走廊將失去我們下課的歡呼,沒有了我們在老師背後做鬼臉的時候,沒有了,思品老師的搞笑“談吐”;沒有了我們第一次拿到流動紅旗是的高呼聲,更沒有了,范老師對我們投去那欣慰的笑容。沒有了,都沒有了……

  我,在班級里讀了每一個同學寫的文章,一直以為自己朗讀很好,但我錯了,我實在忍不住,哭了出了讀完了,這一篇篇用心譜寫的文章,我看了一個個梨花帶雨的同學老師,就連平時嚴格的范老師也閃起了點點淚花。

  明天,你好。可又不是那麼堅定,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就像大家在剛上一年級時的懵懂,陌生,那一張張臉龐會在我的記憶里慢慢淡化,而又有一張張臉龐要慢慢去熟悉、認識。看着大家吃完畢業飯漸漸離去的身影,我在路燈下笑着哭了出來,開心,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傷心,是因為我們不會在兩個月以後相見了。

  只是離別不忍道珍重,罷了。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我曾經奮鬥過的班級;再見了,我最不舍的舞台;再見了,門衛老大爺;再見了,六年!

  六年級:任璐瑤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