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充滿了奇思幻想:萊特兄弟通過斷線的風箏製造了飛機;魯班通過長有鋸齒的草發明了了鋸子……我也是愛奇思妙想的人。 

  我常常幻想未來的情景:在遙遠的未來,也就是29XX年,當時的科技早已踏入新時代,會飛的車早已不再是幻想。未來的危機還是能源問題,因此在未來,科學家們終於發明了一種既節省空間又不浪費資源的高科技房子。這種房子只有10平方米和20平方米兩種,每人僅限一間。 

  你可能就要問了,這個“高科技房子”怎麼才這麼小呢?你別忘了,這可是節省空間的,當然小了,而且買來后所有傢具都為你預置好了。 

  高科技房屋每個人第一次使用要是不看說明書,那可就蒙了。因為進入這個房屋后,房間空空如也。誒,別急,這房子最大的妙處就在於此:只要你往下一座,不管你在什麼位置,只要是在屋子裡,你的屁股下就會冒出一個凳子,你再站起來凳子就會不見。你要是坐到,再往後那麼一躺,凳子會立刻變成一張舒適而又柔軟的大床。怎麼樣,神奇吧! 

  它的功能還不止於此,還記得它有不浪費資源的功能嗎?它不僅不會浪費資源,還會採集資源,比如說在光照下,屋頂就會吸收太陽能,以便人們利用。 

  我一直夢想有這麼一天,我的夢想不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