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雄的樂章(一):晉級考試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的樂章(一):晉級考試_2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小景

英雄的樂章(一):晉級考試 標籤:英雄的故事作文 生命的樂章作文 樂章作文 我的樂園作文

龍軒從座位上站起來伸了個懶腰,然後舒了口氣,輕輕彈了彈腰間的劍,心想:“好吧,反正我不會一輩子當見習。” 

  龍軒,今年14歲,個子挺高,人也挺帥氣。在學院里是個比較有名的見習劍士,因其天生就有用劍天賦,和在劍法中往往不經意地加入了魔法元素,所以,就連學院里的魔劍士也對他敬佩有加。 

  走在回家的路上,龍軒冷不防面前落下了一顆火球(火系的一級魔法,魔法共分七級,一、二級是初級魔法,三、四級是中級魔法,五、六級是高級魔法,七級就是禁咒了),先是嚇了一跳,接着就從鼻子里哼了一聲,說:“好了吧,海克,還有三天呢,用得着這麼用功嗎?” 

  “對不起哦,嚇着你了嗎?”一個穿着藍色魔法師服的男孩,拿着一本魔法書,從後面跑過來,“我只是不太擅長火系的魔法,所以忍不住想要試一下而已,沒想到成功了啊!” 

  “辛苦了啊,我給你降降溫吧!”一個銀盔銀甲、手持長槍的男孩,一邊把槍舞得“呼呼”作響,一邊大步走過來,“怎麼樣,這人工電風扇還行吧?” 

  “行了吧,雷迪,別賣弄你的槍法了,你沒有坐騎后光憑槍是厲害不了的,需要有我這樣的速度才行——”話音未落,一陣風從他們的身旁刮過,停下來時,一個手持匕首、身穿殺手服的男孩出現在他們眼前,“怎麼樣,我銀閃的速度算不錯了吧?呵呵~” 

  這時,前面的路口出現了一個肩上扛着斧頭,看起來很強壯的男孩,他名叫帕恩,衝著他們說:“回家嗎?一起走吧!” 

  這樣,這五個好朋友一邊走,一邊說著話。 

  “對了雷迪,”銀閃問道,“你的晉級考試地點好像在灰原大陸吧,去得久我就不說了,你可是見習騎士耶,沒有坐騎怎麼作戰呢?” 

  “這個不用你擔心,車到山前必有路嘛,並且我的槍法也已經練得很好了,尤其是我的絕技,”雷迪笑道,“有了它我就是做步兵也沒問題。” 

  這樣一路說著,不想後面突然飛來一支箭,直衝帕恩。帕恩猝不及防,肩膀被射傷了,但他還是生氣地叫道:“誰幹的?!” 

  “對不起,射中你了嗎?我本來以為自己的箭法是很準的,所以一時興起,想射你前面的那根柱子的中心……”一個悅耳的聲音響起。五個人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女性見習弓箭手,神色略帶驚慌和歉意。 

  “怎麼了?”一個女性見習醫師跑了過來,“哦,受傷了嗎,是我妹妹射傷的吧……”這個女孩向大家鞠了一躬,“對不起,我妹妹就是好動,讓我替你治療一下吧。”說完,女孩舞動手中的法杖,口中念起咒語,然後向帕恩的傷口一指,帕恩的傷口就癒合了。 

  “呃……沒關係啦……”帕恩說道,“不過你的能力還真驚人,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楓雪,這是舍妹馨綺。”馨綺這時跑上前說:“剛才真是太對不起了,請見諒!”說完也鞠了一躬。 

  經歷了這段插曲,他們七個人成了好朋友。

  三天後。 

  龍軒和他的朋友們站在學院門口,自言自語着:“什麼時候才開始考試啊,我都等不及了!” 

  這時,大喇叭開始響了起來:“請各位參加晉級考試的同學注意,考試馬上開始,請各位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進入考試地點!”金輝老師這時出現了:“同學們跟我來!” 

  同學們跟着各自的老師,來到了七扇門前,上面分別寫着:魔法師、戰士、騎士、劍士、殺手、醫師、弓箭手。同學們一看就明白,於是分別進入了不同的門。進去之後,發現裡面是個大房間,也有很多扇門,他們又分別進入。 

  龍軒進到房間里,看到了一位老師,這位老師說:“歡迎參加晉級考試,我是這次的劍士考官。你要成為劍士,必須打敗我,並且得到我身上的劍士徽章,這樣你才能成為真正的劍士。” 

  “這麼簡單嗎?好了,我們就別廢話了,開始吧!”龍軒拔劍迎擊。 

  誰料考官這時開始吟唱咒語:“無處不在的風之精靈啊,請你賜予我力量,給這個乾旱無比的世界帶來甘霖。疾風系·風捲殘雲!”手一揚,四道龍捲風從不同的角度向龍軒沖了過來。龍軒並不驚慌,把劍鋒舉到齊眉處,然後向前一劃,一道弧形的淡青色劍氣向前衝去,立刻破解了考官的魔法。 

  “劍氣斬?(劍法和魔法的分級一樣,七級同樣是禁術)”考官明顯吃了一驚,“看來我小看了你,不過,我不會再大意了!”說到這裡他也拔出了劍,“注意了,水系§雷電系·九天雷動!”(其實還有少數的魔法師和劍士會使用雷電系的魔法,不過需要有天賦,而且要用水系轉換,這招是五級的劍法)考官風馳電掣地沖向龍軒,跟在他身後的雷電也一起移向龍軒。然而龍軒就在考官快要攻擊到他之前,突然一閃身不見了。考官舉目四望,當看到頭頂上時,才發現龍軒挺劍朝他頭上直衝下來,劍上還挾着一團烈焰。考官嚇了一跳:“什麼?四級的龍炎斬?”他連忙調整方向,向上劈去。只聽“轟”的一聲,整個房間霎時間被煙霧籠罩…… 

  等煙霧散盡,考官才發現,龍軒一手拿着劍士徽章,一手挺劍指着他的喉嚨。考官愣了一下,站起來握着龍軒的手,說:“你太厲害了,你所擁有的力量是前無古人的,我宣布,你晉級為劍士了!這個徽章我要拿去修理一下,過兩天給你吧。”龍軒淡淡地笑了笑。 

  …… 

  等到所有考試結束,已是傍晚時分,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晉級。龍軒一邊和朋友們走着,一邊談論着今天的考試。 

  “哎,雷迪,”銀閃疑惑地問,“你今天是去灰原大陸參加晉級考試嗎?” 

  “怎麼不是啊?”雷迪一邊和銀閃搭話,一邊輕輕撫摸着胯下的靈馬那又長又滑、微微閃着銀光的鬃毛,“要不它是從哪裡來的?” 

  “可是……你怎麼去得這麼快?” 

  “這你就不懂了,”雷迪笑道,“老師們早就布下了傳送陣,去灰原大陸簡直是輕而易舉。而且,我走進靈之森不久,就發現一匹靈馬正在和一隻人虎戰鬥,並且靈馬正處於下風,我就上前去,用我的絕技——朱雀振翅把人虎打跑了。這麼一幫它,嘻嘻……它就忠心地和我簽訂了契約!對不對呀,銀翔?”雷迪拍拍靈馬的頭。 

  “銀翔?是它的名字嗎?”海克饒有興緻地問道。 

  “沒錯,這是我想出來的,怎麼樣?對了,你們的考試怎麼樣?” 

  “當然是通過了!”銀閃興緻勃勃地說,“原來殺手的考試這麼簡單,只要在10秒鐘內完成不同的題目就算過關,而我早就練成了白駒過隙功,所以要完成這些題目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像什麼追上考官啦,割斷100根繩子啦,衝到終點啦……統統不在話下!” 

  …… 

  考試過後的第三天早晨,龍軒準備出門,母親把一個徽章遞給他:“拿好了,這可是你身份的象徵。”龍軒接過來一看,上面寫着“神賦劍士”,不解地問:“怎麼稱號變了?好像以前的人都不是這樣的。” 

  “當然了,”母親平靜地回答,“因為你還沒有成為魔劍士,就可以在劍法中加入魔法元素,而且威力比同級的魔劍士還強大,所以……”她頓了一下,“這個稱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叫的哦。” 

  “是嗎?好吧,反正沒關係。”龍軒淡淡地說了一句,就消失在家門口了。 

  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下課後,金輝老師叫住了龍軒:“待會兒去校長辦公室,另外,記得把海克、雷迪、銀閃、帕恩也叫上。” 

  “知道了。”龍軒在一分鐘之後,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走向了校長辦公室。

您正在瀏覽: 英雄的樂章(一):晉級考試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的樂章(一):晉級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