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在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在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出遠門去講生意了,夜晚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關了燈,只聽見嘩?嘩?嘩,窗外風吹樹葉響,怕是小偷賊眉鼠眼的闖進院子來了?雞在架上咕咕叫,是不是老狐狸帶着一群小狐狸悄悄靠近院子來了?我用被子把頭蒙住,急忙打開電筒,在自言自語,大聲的唱歌。可我還是很怕,牆角好像閃出一個蒙面人,拿着刀,哈哈大笑;又彷彿覺得從門裡串進一個老妖怪,三頭六臂,丈二長的紅頭髮,嘴角旁還有鮮紅的血;又覺得有一頭猛獸躲在暗處,亮晶晶的眼睛四處張望,似乎在等待獵物,又好像隨時準備跳出來一口把你咬死,我嚇的渾身哆嗦,膽戰心驚,比坐過山車還驚險……我急忙跑過去,拉開燈,什麼也沒有!“哎喲,真是自己嚇自己!”我呼了一口氣,然後拍拍自己的胸口,“我是男子漢,應該勇敢,怕什麼妖魔鬼怪!”之後,我關了燈,蓋好被子,一心不想二事,只想着爸媽回來帶給我的禮物。就這樣,我慢慢的,慢慢的入睡了……

  第二天,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昨天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聽了后哈哈大笑,笑聲充滿在這間小小的屋子裡……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在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