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年,那一張張笑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那一張張笑臉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悄悄的從我身邊走過,當時的我卻不以為然。楊柳枯了,也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也有在開的時候;燕子去了,也有在回來的時候。時間“走”了,想追也追不回來了。走進即將離開的母校,回想起那些年、那些回憶……

  一年級下冊:那時的我,靦腆地牽着爸爸的手,走進陌生而熱鬧的學校。緊緊握着、緊緊握着,深怕走丟。爸爸一放開手,便哭鬧着,哭鬧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校園,每個角落,都有當時哭鬧的迴音。這個學期,時間悄悄地從哭鬧中“閃”過。

  二年級:那時的我,漸漸熟悉這美麗的學校。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有一群“狐朋狗友”——同學,所以就不愁找不到玩伴。下課鈴聲一響,個個都像從監獄放出來的犯人,一下子全跑去操場。教室里一下子沒了人影。來到操場,那個場面不得不然你驚訝!有些人在那你追我打;有些人圍成一圈,不知道在幹嘛;還有些人在那閑逛,消磨時間。當然,也不要把我忽略掉,我真在和他們玩穿越火線,當時的場面那叫做……就這樣,時間悄悄的從快樂中“躍”過。

  三年級:那時的我,迷戀上了書籍。為什麼呢?因為我發現,書籍能給人帶我智慧;書籍能給人帶來自由:書籍還能讓你發揮出無限的想象力:書籍……一開學,便把一些“稀里古怪”的書帶到班級,又“稀里古怪”的去書城再買一些“稀里古怪”的書。那時的我不知道怎麼了,陶醉在書香中。吃飯忘記吃,睡覺忘記睡……。走進班級,哇塞,班級里沒一個人坐在那發獃,全都在目不轉睛看着手中的書。這一學期,時間從書香中消失了。

  四、五年級;噓噓噓!小聲點。看球!球進拉!球進拉!那時候,我迷戀上了足球。足球可以讓你體會到快樂;足球可以讓你體會到無限的樂趣。在足球世界中,有着許多知名人物,比如:馬拉多納、梅西、克里斯蒂亞諾、貝利、羅納爾迪尼奧、哈維、阿爾維斯、亨利、伊瓜因、本澤馬……等。足球像我的生命,有起有落,一會兒彈得高,一會兒飛得遠。那是我第一次踢球,也是我打入第一粒球,踢比賽的時候,球滾落到我的腳底,而我卻迷迷糊糊地把球踢走,卻歪打正着,球進啦!那時候的我卻還不知道,足球早已送入對方大門。這兩年,時間被足球“踢”走了。

  六年級:時間變了,我也變了。為什麼時間總是在我無意間經過。時間改變了我,從以前調皮不能再調皮的我,變成今天成熟的我;從以前成績差得不能再差的我,一下子才有整個卷子畫滿了“紅勾勾”。在這幾年間,我特別的要感謝三個人。是他(她)們在我成長中鼓勵我成長;是他(她)們在我困惑中安慰我;是他(她)們在我遇到困難中,伸出一把手。老師、同學、母校,我愛你們。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你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窗外響起了那首音樂,我放下手中的筆,手上打着節拍,感受音樂。這一剎那,腦子裡不斷幻出那些年所做過的傻事,呵呵,想想那時,是多麼可笑啊。在這六年間,我們嘗盡了酸、甜、苦、辣。還有幾十天,就要離開了,那時候,我們就要各走各的了,在母校一切的記憶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想改也改不了。母校那熟悉的面孔、老師那鼓勵我的話語、那些伴隨我快樂的一點一滴都將永永遠遠印在我心中,永永遠遠都不會忘記、不會忘記……翻開那封塵已久的回憶,我看到了同學們那追打打鬧的情景;我看到了老師那辛苦勞動的樣子;我看到母校那光彩奪目的一天。我還看到……我還看到,那些年,那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是多麼可笑。這六年的一點一滴,將永遠刻在我腦海里,永遠……永遠……

  廣東深圳南山區沙河小學六年級:黃煥新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那一張張笑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那一張張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