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有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有一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教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祖國就像一條騰飛的“巨龍”飛翔在世界的東方。我國物博地廣,資源豐富、土地肥沃。我們世代都在祖國溫暖懷抱中成長。在幸福的家庭中,快樂成長。

  現在看一看我們的身邊的變化有多大,瓦房變成了高樓,高樓變成了別墅,自行車變成了小轎車,隨身聽變成了MP3、MP4,黑白電視變成了液晶電視,像以前很少見的工具,電器,變成了每家每戶所擁有的一樣東西,如:電腦、電冰箱、洗衣機、取暖器、空調……。

  2008年是一個特殊的一年,是中華兒女盼望百年的日子,那就是奧運會在我國隆重舉行,這說明了什麼?以意味着什麼?這說明了我們祖國有這一個能力,意味着我國將會更強大,更發達。

  與此同時我國神舟七號發射了,燃料,製作,不知需要多少錢財,以前國家為了解決溫飽就有困難,但現在製作一艘飛船的錢財,對於我們國家來說,這算不了什麼。

  在這奧運年裡不辛的事發生了,四川汶川大聲了8。0級的大地震,這次地震的威力相當於300多個原子彈的威力,300顆原子彈內不知道能讓多少地方變成廢墟,但這300多顆原子彈我們中國人們都不怕,大地震中,自救、互救,不在災區的人民,雖然與災區人民素不謀面,但心靈相通同樣為災區人民做奉獻。在這裡可以看出中國人的團結。

  再想想昔日,多少人民為了國家的統一,國家的興旺,不向惡魔低頭。多少人在祖國遭受破壞,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同敵人不屈不撓的鬥爭。

  為了祖國的美好;為了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用汗水與智慧,讓祖國多彩的畫上再上美好的一筆。讓祖國的巨龍飛得更高,將來祖國一定屬於我們的,難道現在我們的祖國不夠強大嗎?就算強大,我們將來讓祖國更強大,和祖國的巨龍一起騰飛吧!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有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