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蘭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新蘭 標籤:新蘭作文

他和她的第一次見面,他們還被彼此的父母抱在懷裡。他們的父母在喝茶聊天。兩個小精靈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安靜的看着對方,眨眨眼睛,默默的想:他/她是誰啊?他肥肥的小手扯着她粗粗短短手指。他們的父母笑了。 

他,叫工藤新一。 

她,叫毛利蘭。 

他和她上了同一所小學,只是在不同班級。他開始踢足球,她開始練習空手道。他們會一起上學,放學。背着小小的書包,有時會拉着彼此的手;他的手已經沒有那麼肉了,她的手指也開始有了些修長的影子。夕陽照着他們,影子拖的長長的。說不出的溫馨。 

他,有個有些稚氣的名字,叫工藤新一。 

她,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毛利蘭。 

他和她從高一升到高二。他成了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她的名字也出現在了更多的空手道大賽上。他開始收到很多女生寫的情書,他會得意的拿給她看,看着她皺着眉:“你就不會找個女孩認真交往一下么?”然後他的心裡有了一絲失落,因為,他喜歡上了她。她開始有了些男生追,她都認真的拒絕,她看着他收到的情書,心裡有了一絲疼痛,因為,她喜歡上了他。他愛上了她,卻沒有勇氣說出口;她愛上了他,卻沒有膽量說出口。 

他,有個膽怯的名字,叫工藤新一。 

她,有個膽小的名字,叫毛利蘭。 

他和她去遊樂場。他在講他的福爾摩斯,她帶點不耐煩的聽着。他們玩遍了整個遊樂場,他還解決了一起謀殺案。就在他們要回家的時候,他似乎發現了什麼讓他感興趣東西,揮手叫她先回去。她回去了,她有種不好的預感。他從她生活里消失了。沒有了輪廓,只有他溫暖一如從前的聲音,隔段時間就從那跟細細的電話線里傳過來。他掛了電話后靠在電話亭門外嘆氣,原來,她是喜歡他的。她掛了電話后安靜的哭了,他不知道她喜歡他么? 

他,有了另一個名字,叫江戶川柯南。 

她,有個讓人心痛的名字,叫毛利蘭。 

他和她還是在一起,只是她不知道。十七歲的他不見了,七歲的他代替十七歲的他依舊守護着她。每天他和她還是會在一起,只是他多了一分壓力,他要搗毀那個把他弄成七歲的組織,然後親口告訴她,他愛她,一直都愛她。她還是帶着微笑生活,只是那微笑里多了一絲疲憊,她相信他一定會回到她身邊,然後她會告訴他,她愛他,一直都是愛着他。 

他,有個會裝可愛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也叫工藤新一。 

她,有個習慣了等待的名字,叫毛利蘭。 

他和她還是平淡的生活在一起。他習慣了叫她“姐姐”;習慣了讓她幫他擦去吃飯時沾上嘴角的飯粒;習慣了看着她的笑容;習慣了讓她照顧,但他明白,總有一天,真正的他會回來,回來照顧她。她習慣了身邊多了一個稚氣的聲音叫自己“姐姐”;習慣了看着他一臉笑容的吞下自己做的晚飯;習慣了看着他可愛的笑容;習慣了照顧他,可是,又有誰知道,她也希望以前的那個他能回來照顧她? 

他,有個會隱藏自己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也叫工藤新一。 

她,有個如同天使般的名字,叫毛利蘭。 

他和她分開了。他開始一個人努力偵察關於組織的一切,離開她,因為不想她有任何危險。她又要開始讓自己習慣,習慣沒有十七歲的他,也沒有七歲的他,讓自己獨自生活。早上起來一個人刷牙,可還是多擠了一份牙膏;做自己的早飯,可還是習慣性的按照營養搭配多做了一份早飯……然後,她慢慢習慣了沒有他的輪廓,也沒有他的聲音。 

他,有了個勇敢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也叫工藤新一。 

她,有了個孤寂的名字,叫毛利蘭。 

“後來呢?後來呢?” 

“後來怎麼了?” 

稚氣的童聲圍繞着她,追問着故事的結局。他走向她:他回來了,帶着堅定的微笑,用不容置疑的口氣對她說:我愛你,讓我照顧你。她愣了;他笑了;她哭了;他慌了,擦去她的淚水;她又笑了,放心的笑;他也笑了,安心的笑。從此以後,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他,有個幸福的名字,叫工藤新一。 

她,有個幸福的名字,叫毛利蘭,哦,不對,是工藤蘭。 

“好了,故事講完了,你們可以去睡午覺了!”他打發孩子去睡午覺了。孩子們不情願的走進房間。 

“蘭,他們那麼喜歡我們的故事啊?” 

“是呢~” 

陽光,安靜的照耀在每個人的臉上。相信我,這不是童話,是他和她的故事,新一和小蘭的真實的故事,工藤新一和工藤蘭幸福真實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新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