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了個轉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了個轉學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裡來了個轉學生> 這學期剛開學,我們班就轉來了兩個同學。但是我在這裡只說第二個。 

  她長得很一般,只是個子很高,所以看起來似乎很漂亮。她很特別,剛來我們班幾天就認識了好幾個同學。在這裡我不便叫出她的真名,就暫時叫她D吧。聽說她是從海南來的,所以我們班的許多同學都很羨慕她。我說不羨慕那是假的,但我除了羨慕之外,還有一點小小的不服氣。我想,如果我去美國上學,那麼那裡的學生也會象我們羨慕D一樣羨慕我…… 

  在這裡我說說她的缺點。 

  她走起路來很慢,用的好象是貓步,但又比貓步慢。而且頭總是偏向一個方向——她是故意的這一點許多同學都可以看出來。有句話說的好,“群眾的眼睛是血亮的,在這裡完全適用。 

  還有就是她的書包。其實那根本就不是書包,是個時裝包,只不過她當書包用而已。我不喜歡她這樣的人,連一件東西的用處都搞不清楚。 

  昨天下午她穿的衣服也有問題。由於是新轉來的,所以就沒有校服,可以隨便穿。但她也太“隨便”了點。她穿的衣服領很低。讓我總是想到那些不矜持的女生。班裡來了個轉學生

您正在瀏覽: 來了個轉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了個轉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