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鬱的百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的百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手中的成績單,心如刀絞。為了這張成績單上的數字,我付出了很多。但結果卻換來的是老師的不解,家長的不滿,同學的嘲笑。

  我走着。頭也不回的走着。因為我知道任我走得再遠,走得再累,也沒有一個朋友的驛站可以容我停歇。只有那暗淡的路燈燈光把我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

  影子拉得再長,畢竟也只有一個。不知道另外一個影子何時才出現。我不敢奢求太多的影子,一個,只要一個就足夠撫平我往日的傷口。

  走着……走着……或許偶爾會與幾個陌生人擦間而過,或許偶爾會聽到音像店放的音樂。“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輩子都這樣孤單,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凄美的音樂迴響在耳邊。

  走走停停,到無路可走的時候才知道,心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無助。

  下雨了,心碎了。雨打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那道壓抑了良久的感情線終於被衝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流到嘴裡,澀澀的。

  雨越下越大。這似乎在暗示着什麼。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呵呵。連生日都只有自己一個人過。冷笑幾聲,卻未曾發現自己一直在流淚。

  歇斯底里的痛,刻骨銘心的恨。哭過了,雨停了,天晴了。

  為何雨才下這麼短的時間?未清醒的頭腦模糊地回憶起原來這麼長的一段路只留下了我一個人的腳印。深一腳,淺一腳。寫滿無限傷感與疼痛。原來一直到現在還只有一個影子孤獨地生活。

  四周依舊黑靜靜的。那株百合早已凋零,冷風中搖曳。風帶走了它的幸福,雨帶走了它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憂鬱的百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