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隱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但憋在心中又難受極了。我真想找個人,談談我心中的秘密。於是我想到了你。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朋友,我們倆是可以做到無話不談的。

  一天,我出去玩,看見了一棵桑樹。我的腦袋想出了一個主意……摘幾個回去,我搬來一塊石頭,站在上面,一個個的摘。不一會兒,我一看口袋,哇!一大袋桑果!我喜滋滋地跑回家,裝了一碗,洗乾淨,拿起就來吃。突然,我聽到了一個怒氣沖沖的聲音:“誰這麼壞!把我的桑果都偷光了!!”我的臉一紅,知道自己犯了錯。可是,我該不該出去認錯呢?我想了一會兒,我就決定,出去認錯。可是等我走出門口,那人已經走了。我怕媽媽罵我,所以我沒告訴媽媽。晚上,我對着我的玩具說:“今天我偷了桑果,我很慚愧,希望你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我看着玩具,它好像在說:“要我幫你保守秘密也可以,看我希望你下次不要再這麼做了!”

  我把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你,不知你有什麼想法,請你也告訴我,好嗎?

  六年級:黃先森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