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大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大人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點起床,不然要遲到了。”真煩,為什麼世界上有大人呢?而且還要拘束小孩:大人做錯了事小孩不能指出來,不然就會被挨打……世界上要是沒有大人該多好啊!我在床上獃獃的想着,不由自主的進入了夢鄉…… 

  “咦?媽媽怎麼還沒有來喊我起床,現在一定遲到了,肯定會被老師罵的。”我以極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來到餐桌前,卻見餐桌上空空如也。我一邊埋怨一邊背起書包,朝學校飛奔直去,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這次死定了,一定會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到了街上,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今天是什麼節日?怎麼街上全是小孩?我摸摸後腦勺,又繼續往前走。 

  我狼狽的到了教室里,眼前景象令我大吃一驚:教室里亂成了一團。我突然看見有一位小妹妹受傷了,大家手忙腳亂地把那個受傷的小妹妹送到了醫院裡,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醫院裡成了小孩的遊樂場,小孩們在醫院裡玩得滿頭大汗,醫院裡一個大人也沒有!我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那個小妹妹痛苦的呻吟。看到這一幕,我猛然想起昨天的抱怨,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世界上沒有大人了。我既高興又哀傷,因為世界沒有大人了,以後就可以隨心所欲地玩了,不用受大人的拘束,但是,如果我們受傷了,該去找誰呢?我這下着急了,怎麼辦?只好隨機應變了。我來到賣甜點的地方,見許多小孩搶着吃,我搖了搖頭。到了晚上,我飢腸轆轆的回到家裡,倒在床上,莫名其妙的恐懼使我睡不着覺。我想:要是爸爸媽媽在家就好了。 

  “快起來,快起來,怎麼在做作業的時候睡著了?”媽媽的喊聲把我從夢裡拉了出來。我睜開眼睛,還好是一場夢。世界上沒有大人是不行的,因為大人還有許多東西沒有教我們。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