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跳出后(初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跳出后(初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井底之蛙根本就不相信小鳥說的話,它不屑一故地在井裡轉悠。一隻白鶴飛過,落下來喝水。井底之蛙看見了,說:“白鶴,小鳥說天很大,你說可笑嗎?”白鶴很驚訝:“啊?可笑?天是很大啊!青蛙你怎麼說胡話啊?你出來看看吧!”說完轉身飛走了。  

  井底之蛙很納悶,它在井裡想啊想,都覺得不可能,自己在井裡生活了大半輩子,看見的天都很小啊!可是一連來了好幾個動物都說天很大,井底之蛙抑制不住自己了,想:是不是我在井裡看到的天小,外面的天大一些呢?它最終決定出去看看,天是大還是小。 

  井底之蛙來到井中間,閉上眼睛,竭盡全力一蹦,躍出了井。現在,我可以看看了。它心“突突”地跳着。睜開眼睛一看,大吃一驚。啊?我不會是在做夢吧?青蛙揉揉眼睛,定睛一看,不錯,天好大啊!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它們怡然自得地遊玩,天上還不時有幾隻小鳥飛過。那蔚藍的天空無邊無際,簡直比自己在洞中看到的大一千倍,不一萬倍!不,這天的大小無法比喻,青蛙站到最高的山坡上,望啊望,可就是望不到邊。它此時彷彿進如了夢幻般,可是這一切都是現實啊。  

  井底之蛙來到池塘,啊!怎麼這麼多同類。它驚喜地來到它們中間,和它們一起遊覽了美麗的景色,它看見了之前它沒有看見的一切東西,它想: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太廣大了,而我以前生活在井裡,卻一切都不知道,孤陋寡聞,還自以為是,看來,我們一定要勇於觀察,勇於發現,勇於探索啊!可再不能做“井底之蛙”了!  

  井底之蛙懷着激動的心情,成為了一隻真正的青蛙,一隻知識淵博的青蛙。 (此篇作文由於是作業,所以請上小荷的同學別模仿,更不能抄襲,謝謝!)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跳出后(初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跳出后(初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