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失敗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失敗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夕陽下,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悲哀。望了望蒼穹,一群歸鳥掠過了。夕陽下,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模糊,讓人感到一陣陣的悲哀。——題記

  我總是喜歡在陽台上想着一件件的往事,想着,想着。忽然,淚又滑下了臉頰,我又想起了那一件總是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的事……

  早晨,在教室里,我悵望着天,天空中又下起了雨,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悲傷,讓人感到一絲絲凄涼。忽然,老師大步流星得走進了教室。老師提了提嗓子,說:“同學們,準備考試。”“唉,又考試。”同學們發出了牢騷。而我卻突然高興起來,心裡喜滋滋的想着:這次我一定要超過我的同桌。還想做我的頂頭上司呢,我偏偏不讓你如意。這個位置一定會是我的。我想着想着,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突然,老師一句:“開始考試。”才讓我回過神來。我拿到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做了。很快聽力部分、看拼音寫詞語……閱讀、作文我就做完了。這時候,教室里靜極了,連我們的心跳聲都能聽見。為了確保我能超過他,我又仔細檢查了一遍。收卷子了,大家都交上了一份自己滿意的答卷,我也交上了一份我自認為很滿意的答卷。

  下午,卷子發下來了。髮捲子時,我嘴裡不停的喃喃自語着:“一定要超過他啊,一定要超過他啊。”卷子發下來了—87分!一個鮮紅的87分映入了我的眼帘,這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差的分數了。就在這一刻,我失敗了,我是一個失敗者。都是因為我的夜郎自大,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我看了看窗外,雨停了,但還是一片黯淡的、灰色的天。這是,我的心裡如死一般的沉靜。一陣清冷的風掠過了樹梢,那一片葉子,一片滿載着我希望的葉子,被無情的吹走了,我的希望破碎了。那時,一股難過勁堵滿了我的心頭。我失敗了,我是一個最失敗的人。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這時,我的同桌卻對我說:“沒關係,沒一個人都會失敗的,做每一件事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這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甜甜的,濃濃的糊在心頭……

  不知不覺中,已經夜晚了。深藍色的天空上綴滿了一閃一閃的星星。這時,我才明白:的確,做什麼事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成功是要經過無數次的失敗的。

  雲鳳實驗小學六年級:歐亞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失敗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