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平凡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平凡人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人生?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要真的叫你回答怕是很多人都回答不出來。 

  ——題記 

  是啊!每一個人的人生路都不同。比如我們看小說,不管它是言情或者說是武俠。裡面主人公和人物都有他們自己的精彩的人生。這樣才能吸引人們去看它,不怕人笑話,我雖然是個八尺男兒,但卻老是被小說中的人物所感動,有時還會情不自禁的或喜或悲。相信不少人前段時間都看過那部小說《夢裡花落知多少》吧?我為陸敘的結局難過,但是他要是有一個好結局,可能我就會很快的忘拉這部小說了。話題扯遠了,曾幾何時,我一直覺得自己懂的很多,比別人強。但是現在我覺得一點也不特別,自己還是那末普通!那末平凡!可能正應了一位哲人的話:一個人讀書不多,那麼他會覺得自己懂得的很多了。但是如果讀的書越多,那麼你就會覺得懂得的太少了,還有很多東西要你去懂得的。 

  我對自己說:你要做一個了不得的人起碼也要像稀特勒一樣,為自己的理想風風火火的活一回。那樣也沒算白活,現在知道了我很平凡,平凡的不能在平凡了!!!哎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無奈。也許能活着就是我的運氣了! 

  平凡的人生啊!我討厭你,但是我又不得不面對你,哎~~~誰叫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呢?發牢騷也於事無補,平凡的活着吧不要難過因為平凡的時代里只有你一人平凡嗎?

您正在瀏覽: 漫談平凡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平凡人生 暫無評論